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帅哥的搞笑日记:在食堂偷看漂亮美眉吃猪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49 网妖网

  这个话题看起来有关税的嫌疑,因为各位男看官多有女朋友了,可是我还在纸上谈兵,不过还是先看看在说吧:

  话说还是在前几个星期的时候,小弟到某食堂去吃饭(记不清了,反正与剧情无关)我要的是一份鸡腿,还有虾仁。我去的比较早,食堂没有多少人。所以我对面的座位也是空的。这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美女,抱歉,小弟的眼光一向不怎么高,一般的女生只要不是太难看,我多半是会称为美女的,但是请大家不要对这位MM的外貌有任何的怀疑,可惜我不知道如何用自己的语言形容她的美丽,只好套用别人的一句话“眉若远山,目似秋水”、“端托盘时如弱柳扶风,吃饭时如……”等等,这时候,我才看见她点的菜——一份猪蹄。(FT)

  只见她缓缓的走到我的对面,用玉指轻轻夹起筷子,带者无比的自信和迷人的笑容,伸向她的美食-----猪蹄。按理来说,此猪受到这位小姐的如此青睐,那有不乖乖就范的道理,可能它地处穷乡僻壤,不懂怜香息玉,或许生来皮滑肉厚,有心帮之而不得。总之,在第一轮的尝试是,MM惜败而猪蹄获胜。

  MM经过了一番努力,已经消耗了一定的体力,但见她粉面含春,俏眼圆睁,美丽之外更添妩媚。在她放下筷子,进行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乘机咬了一口鸡腿,也补充了一点体力(看着也累啊)

  经过一段休息,MM轻咬银牙。再次上阵,这次她采用重点突破的战术。试图用筷子在猪皮上捣出一个洞,以便大军深入,可惜此猪年事已高 ,兼之伙房师低道 ,最主要的是MM身单力薄,看来也是败多胜少,此轮战役消耗的体力更大,抬眼看MM的时候,她已经是云鬓散乱,娇喘连连(请勿做过多想象),看见MM如此受苦,我快要忍不住对她说:“给我吃了算了”。正在这个危急的关口。只见MM冷哼一声,掷筷于案,以双手抄起猪蹄,大啃起来。泼辣只美,暴露无余,吾不胜感慨。

  由此可以看出,当MM吃猪蹄的时候,随着时间的进展,你可以看到从温柔型到泼辣型的各种不同的女子。可以适合各种人士的需求,所以我认为,MM啃猪题的时候当然就是她最美丽的时候了。(文/deutsche)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