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集体寝室太乱 我想有一个清静的世界(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4:04 新浪校园

  其实,那也不过是异性的好奇心使然,男孩女孩的房间其实还不都是一样,无非是女孩子细心一点,整理得相对有序一点罢了。

  那天正是星期一,前一天我们一块儿逛商场,玩得还挺尽兴的,不幸的是回来的时候淋了点雨,早上的时候,我明明知道该起床上学了,却怎么也睁不开眼睛。

  王胜在门外敲门,我有气无力地叫他进来。

  他一掀我的被子说:小懒猫,还不快起来!要迟—迟到了。

  啊,你这个色鬼,趁人之危,居然敢偷看本小姐的身体!本小姐若不是身体不舒服,肯定饶不了你!

  他“啊”的一声乖乖地给我盖上被子,嘴里说着:你的大腿好白呀!

  还要说,我的心里恼极了,要知道此刻的我身上的衣服很少,只穿着内衣啊。

  他一摸我的额头,滚烫,身上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赶紧伸过手来要抱我去医院。我有气无力地说:你这个笨蛋,还不帮我把衣服穿上!

  他这才意识过来,赶紧帮我拿衣服,闭着眼睛手忙脚乱地帮我穿上衣服,抱着我出门。我靠着他的胸膛,心里暖暖的。

  他把我抱进出租车里还不放手,我也不去追究他这些,反而将他抱得更紧了。

  在医院打了一天点滴,我的精神很快就好了起来,重新恢复了往日嚣张的气焰。第二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觉得好轻松,身体全好了。正在这时候他推门进来,给我端来绿豆汤。

  你这个笨蛋,我还没有刷牙,怎么喝啊?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