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大学周刊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女生写真:校园版舒淇来了(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2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这张和舒淇是不是很神似


阳光女孩


南方高科手机形象代言人

  校园明星小档案

  姓名:丁曦

  年龄:21

  院校:中国传媒大学02表演本科班大四

  来自:安徽

  爱好:表演、钢琴、舞蹈、看书

  性格:开朗、活泼、乐观

  个性签名:真诚、自信、努力、快乐每一天!

  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

  中国传媒大学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和当年的北京广播学院那样“有名”,是一个问题。不过,就读与该校表演系本科班大学四年级的丁曦已经开始出名了。

  但是尽管有名了,但是她还是蛮喜欢和人接触的。

  真高兴丁曦能接受老狼的拍摄要求,不然将来一不留神成了著名演员,要见人家就得先跟经纪人预约了,那还不一定赏脸……看样子,还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演技嘛,老狼不懂,至少老狼懂得丁曦是漂亮的,也会表演,演过的人物有电视剧《桃花源记》中的女2号桑儿和《小城故事》中的女一号梅,以及一些广告中的模特。不仅如此,大方的丁曦还很乐于在企业选秀活动中参赛,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了2004中华数码小姐大赛季军、南方高科手机形象代言人、技嘉主板“首届寻找‘芯’动女孩”选拔形象代言人活动中获北京赛区冠军和决赛亚军。

  丁曦的照片传到《大学周刊》编辑部的时候,编辑们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开始动手了——当然不是打架(毕竟都是文明人),大家都去找舒淇的照片去了。

  “这不就是校园版的舒淇吗?”人群中,有人已经把丁曦和舒淇对比起来了。除了整体感觉,有细心的编辑甚至评价起了她们两人在“散件”上的差别来:嘴、脸……

  争论是没有结果的。

  但是大家统一的思想是,舒淇老矣,而丁曦却是含苞欲放的花朵。

  大家觉得丁曦像舒淇吗?(文/摄影:老狼)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