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我来了 一直在你的背后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59 榕树下

  三

  “摘了吧,她下线了,好象真的害怕了。”宏骏关掉电脑对身后的那人说。

  “哥们,玩笑是不是开大了,人家一个小姑娘能经得住我们这么吓吗?”那个人摘掉了头上的面具,是宏骏的朋友建强。

  “没事的,难道她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啊。明天我再和她解释。”宏骏笑着说。

  “那早点睡吧,装鬼在这儿站了半夜,郁闷啊。都是你出的鬼主意闹的”建强说完一头扎到床上睡了。

  四

  安情一夜都没怎么合眼,一闭上眼睛,那个人的脸就出现在脑海里。她真的为宏骏担心,凌晨三点多又起来打开电脑,宏骏还是没有出现。

  “但愿他没事”安情默默祈祷着。

  早晨八点,该上班了。安情精神恍惚的起床,匆匆洗脸刷牙,连早饭都没有吃,就骑上脚踏车上班了。路上,安情满脑子想的都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她没有注意到,一辆汽车迎面高速驶来……

  五

  宏骏这几天都没有在网上看到安情,他有点慌了。心想,玩笑真的是有点开大了。他后悔一直没有问过安情的电话号。

  一星期后晚上,宏骏打开电脑。他惊喜的发现安情在线。

  “这几天你去哪了,我好担心你,那天是我的不对,不应该那么吓你。原谅我,好吗?”宏骏急不可耐地打出一条信息给安情发了过去,并发出了视频请求。

  安情的视频打开了……呈现在宏骏面前的是一片黑暗,慢慢的,慢慢的,在那迷茫的黑暗中凸出了一个人形。宏骏看清了,是个——纸人,一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纸人。

  “怎么回事,你在吗?别玩儿了,好吗?”宏骏有点害怕了。

  “你身后有人!”电脑上出现了一行字,一行血红色的字。

  “求求你别吓我,我知道错了!”宏骏惊恐的眼睛看到那纸人缓慢的抬起了手,直指着他的身后。

  “我没有吓你,不信你回头看”纸人那呆板的死鱼样的眼珠直楞楞的盯着宏骏,屏幕上又出现了一行血红的字。

  宏骏回过头,他看到了, 安情就站在他的身后,只有半个脑袋的安情,那残留下的眼珠死鱼一样,直直盯着面如死灰的宏骏。

  “我来了,一直在你身后……”安情那淌着血的嘴一张一合,吐出几个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