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给她写情书的竟然是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22 红袖添香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天下午,我胃痛早早就回宿舍,路过传达室的时候,我顺便问了声传达室刘阿姨:“刘阿姨,有没有我的信?”刘阿姨看了看信箱说:“没有!”我又问了声:“杜蕊的呢?”刘阿姨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下:“杜蕊是谁?”

  我指了指三楼:“我们303的啊。没就算啦。”

  刘阿姨更纳闷了:“303就你和黄朵俩啊,哪有什么杜蕊?”

  我说:“不可能吧,就是我们303的杜蕊啊,她是数学系一班的。”

  这时旁边看报纸的一个老师抬头说:“数学系一班的杜蕊?我们班没有这个人啊。”

  我顿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忙跟刘阿姨说了杜蕊是怎么分到我们宿舍的,并拉着她一定上楼去跟我看看。

  刘阿姨和数学系老师跟着我来到303,我颤抖着手拿钥匙开了宿舍门,惊讶的发现宿舍里就只有我和黄朵两的床上铺着床单,我的上铺一遍空空,光秃秃的板子上什么也没有放,一层淡淡的灰尘布满了整张床,我惊声尖叫:啊——

  后来303被封了,以前负责宿舍管理的老师跟我们说起了几年前曾有个数学系的学生在放暑假的时候因感情上的问题在303割脉自杀了,警方在暑假期间处理了案件,学校封闭了这那件事,没有流传在学生中。

  我和黄朵也再没有去303宿舍住,我们分到了新楼宿舍,我睡下铺,黄朵和我同一个宿舍,她依然和我挤一张床睡。每到晚上宿舍熄灯后,我总是盯着上铺看很久,害怕看到双雪白的腿在晃摇,伴随而来的还有那封朗朗念诵的情书。

  住进新宿舍的那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了杜蕊,她流着泪看着我,对我说:“我找了他好久,终于知道他是谁了。我没想第一个给我写情书的竟然是女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