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事件:幽灵宿舍楼的夜半歌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12:58 榕树下

  文/muuum

  其实,那所学校,一共才两栋宿舍楼。一座叫一号宿舍楼,是前几年新盖起来的。另一座,就是传说中的,古老的第十三号宿舍楼。

  听说,第十三号宿舍楼里住着一个屈死的厉鬼。每到夜半三更时,都会出来哭泣,唱歌。甚至,还有人看见她,身着白裙在黑暗的走廊上,翩翩起舞。

  噩梦

  早就听说第十三号宿舍楼有多么的可怕,可偏偏一来,就被分到了这个鬼地方。马瑜一边想,一边气鼓鼓地往楼下走。她刚刚把行李放到了楼上的四零三房间,现在,她想要去找找老师,调出这栋宿舍楼。

  马瑜走到教师办公室,发现门是开着的。主管宿舍的王老师正好 在办公室里看书,由于他是背对着门口坐着的,马瑜进来,只能看见他瘦窄的后背。

  她的心突然忐忑不安起来,急剧地在胸腔里跳动着,一下一下的,好像要从喉头里跳出来似的。她开始后悔起自己的卤莽,心想,还不知道那传闻是真是假呢。

  马瑜鼓起勇气走了进去,轻轻地叫了声:"王老师好"。声音细如蚊呐。

  "马瑜同学好。欢迎你就读我们的学校。"王老师的声音低沉而嘶哑,竟完全不像是人的嗓子里所能发出来的。

  马瑜只觉得耳朵里一阵阵的难受,她不由自主的抬起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却发现,自己的肩膀上,正搁着一只瘦如枯骨的"手"。那只"手"不仅骨骼分明,而且漆黑如墨。

  马瑜抬起头一看,顿时尖叫起来。站在自己面前的,哪里是王老师?分明是一具只包着一层薄薄的皮的骷髅。

  她感到一阵阵彻骨的寒气从四面八方涌来,快招架不住,眼前也渐渐的模糊起来。 她一边惊慌失措地尖叫,一边拼命地想要甩开肩膀上的手爪。可那力量居然越来越大,马瑜根本无法挣脱开来。

  "同学,马瑜同学,你怎么了?"马瑜突然被一阵强力摇晃着惊醒过来。她睁开眼睛,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在寝室里,床边还围着好几个室友。

  "还好,只是在做梦。"马瑜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感激的冲着室友们笑了笑。这才想起,今天上午,她已经搬进了第十三号宿舍楼的四零三室。

  虽然有过想要去找王老师调宿舍的想法,可终究没有去。

  她是唯物主义者,她不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狐精怪。

  第二天,马瑜在和室友在去食堂的路上,正巧遇见了王老师。她们停下来,和王老师聊了几句,问了问关于寝室管理和清洁卫生方面的问题,便与他道过别,径直去吃饭了

  马瑜仔细地打量着王老师,发现他和平常人没有什么两样,无论和谁说话,都是笑容可掬的样子。只是较常人,略瘦了一些。

  她长长地舒了口气,暗笑自己疑心太重,人家只不过是瘦削一些罢了,居然会被自己看成骷髅。心想,也许是最近太累了吧,明天上午大扫除后就放周末假了,一定要好好地睡一天。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