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写情书的人到底是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22 红袖添香

  以后的日子里,白天我和黄朵像往常那样一起去上课、逃课,因为画室离宿舍比较近,我们起得也晚些,杜蕊就自己很早去上课。白天我们和杜蕊都碰不着面,她每天中午不会宿舍休息,下午下课吃完晚饭后她都会去图书馆看书,等天黑了才会回宿舍,鉴于她属天天向上的那类好孩子,我和黄朵也不大好意思扭着她和我们一起颓废青春,我俩往往都出去逛街,玩到宿舍快关门的时候才回来,回宿舍后,大家又唧唧喳喳疯闹到关灯才罢休,每在那时候杜蕊就会坐在床沿吊着雪白的腿给我们念她收到的情书,有时候是念新的,有时候就念以前念过的,每次我和黄朵问她这个男生是谁,她却不说,只是笑得很甜蜜,羡慕死我俩。时间长了,我们对她的情书也没新鲜感觉了,而她那双吊着床沿雪白的双腿倒成了我和黄朵催眠的好方子。

  有一天晚上,杜蕊念完她新收到的情书,我问她:“杜蕊,给你写情书的这个男生是谁,你真的不知道吗?”

  黄朵也说:“就是啊,他怎么只给你写情书,却不告诉你他是谁呢?”

  杜蕊幽幽的叹了声气:“唉,我也好想知道他是谁啊。哪怕就看一眼他是谁也好。”

  杜蕊幽幽长长的叹息,叹得我头皮发嘛,黄朵叫道:“我靠,你吓死我了,唉得跟贞子似的。”

  我笑着说:“杜蕊,别幽怨了,说说看你是怎么收到他信的,我去帮你把他给找出来。”

  黄朵说:“恩,好主意,我俩去帮你把他找出来,说不准还是个超级大帅哥呢,先说好,要是帅哥可得见者有份哟。”

  杜蕊低头看了看我们,依然晃着她的脚,笑着说:“对不起,吓着你们了。他每次都是寄到我们303宿舍来的,信封上的地址他没写全,我只知道他也是我们学校的。”

  我问:“你喜欢他吗?”

  杜蕊:“我也不知道,我心里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好想亲眼看看他是谁。我想过很多办法都找不到他。知道吗,他是第一个给我写情书的人。”

  黄朵搂着我的脖子在我耳边轻轻问:“你还记得第一个给你写情书的人吗?”

  我拧了黄朵脸蛋一把说:“还不就是你这死丫头。”

  我搂着黄朵看着床沿吊着的脚说着我俩的悄悄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