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幽灵宿舍楼:出乎意料的真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12:58 榕树下
 

  马瑜连着好几天,顶着一双大熊猫眼,到教室听老师讲课。

  同学们都好奇地打量着她,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马瑜终于忍不住把最近发生的事情,源源本本地告诉给了她们。还约好了,今天晚上,一起去找出整个事件的真相。

  看着大家兴奋的样子,马瑜突然觉得心里隐隐不安起来,似乎有什么事情,就要发生了.

  天色渐渐地暗下去,夜幕渐渐来临,马瑜一个人在寝室里,坐卧不安。

  其它的室友,一下课,就都不知道去干什么了,三三两两的,一转身便无影无踪。眼看着夜越来越深了,约定的时间也快到了。可同学们,居然毫无动静。

  马瑜急得在寝室里,来回走动着,心急如焚的样子。

  突然,她听见那缕幽幽的歌声又响起来了。飘渺的声音,在空气里若隐若现。

  马瑜再也等不下去了,便孤身一人,朝歌声响起的地方跑去。

  远远的,仍然是那个熟悉的身影,仍然是一袭白色衣裙,仍然是那个窗口载歌载舞。马瑜在一边静静地看了很久,然后,猛地冲了过去。

  那个女子,果真是于晓欢。

  只不过,此刻的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鬼魅之气。若非,马瑜知道她是活生生的人,这一刻,她恐怕早就转身逃跑了。

  马瑜一步步地走到于晓欢的身边,她似乎毫无察觉,并没有注意到马瑜的到来。依然在那里低低地呤唱,优雅地舞蹈。

  "晓欢,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里?"马瑜试探着问道。

  白衣女子停下脚步,冷冷地说道:"谁是晓欢,我不认识。"说完,便又自顾自的跳了起来。

  马瑜看了看地面,确实是有影子的,她不是鬼怪。可是,为什么她要说自己不是于晓欢呢?马瑜越想越头疼。

  她一直都是站在白衣女子的身边,一直都只看得见白衣女子的侧面。马瑜突然很想看看她的脸长的是什么样子,便使劲扭头去看……

  突然,白衣女子转过身来,冲着马瑜诡异一笑:"你看,我是谁?"说着话,她的脸,竟然开始慢慢地变,一点一点的,额头,眼睛,嘴巴。

  在那一瞬间,她一下子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马瑜惊讶地发现,那白衣女子并不是于晓欢,而是酷似自己的另外一个人.

  "是谁,你是谁……?"马瑜站在那里,喃喃地说着,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头,开始撕裂般地疼痛。

  "我,我不就是你吗?"白衣女子柔媚一笑,甜甜地说道。

  "你是我?……你是我,那我是谁?"马瑜一下子慌起来,她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谁了。"我是谁,我到底是谁。你是我,那我是谁呢?"她喃喃自语道。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难道,你竟还不明白么?"白衣女子轻轻一笑,向马瑜走来。只见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到最后,居然和马瑜身影重垒,合成了一个人。

  马瑜"啊"的一声尖叫后,便倒在了地上,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马瑜再次醒过来时,她已经睡在了寝室的床上。许许多多的同学,包括于晓欢,都围在她的身边焦急地守护着她。

  大家见马瑜睁开了眼睛,方才长长地舒了口气,开始七嘴八舌地问她:"晓欢,你怎么会一个人躺在楼上呢。"

  "晓欢?你们为什么叫我晓欢呢?"马瑜觉得有些奇怪。

  "于晓欢,你怎么了,是不是在凉地上躺的时间太长,生病了?"马瑜见于晓欢走到她的身边,担忧地用手抚了抚她的额头。

  马瑜一下子愣住了,"我叫于晓欢,那你叫什么?"

  "晓欢,我叫马瑜啊。你不记得我了么,我们住在同一个寝室,是好朋友啊。"于晓欢一脸的悲伤。

  马瑜彻底呆住了,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了。

  她的脑子里一片混沌,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我是谁,她又是谁?

  马瑜突然想起了,白衣女子唇边的那抹诡异的笑容: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