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聊天室七个厉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0:50 红袖添香

  “当——当——当”突然,电脑喇叭发出大钟报时的声音,我看看家里的时钟,正好是凌晨三点。

  倏地,伴随着报时的声音,四十情怀房间里同时跳出七个视频画面,画面内全是长发厉鬼的图像,脸血惨白惨白的,长长的舌头吊在厚厚的黑黑的唇外,晃呀晃着,还有一串串的血随着晃动往下掉。

  我手中的耳麦也发出一声惨叫“啊——”。

  “啪——”正在此时,我身边的窗户突然关上了!天!那不是那种往外推开的窗子,而是推趟的铝合玻璃窗,我看着那窗自动关上了!

  “啊——”接着的这一声惨叫,是从我口中发出来的。我敢确定,这回我真的惨叫了一声,同时将手中的耳麦扔了出去。

  当耳麦“哐”地一声掉到地板上时,聊天室七个厉鬼的图像同时消失了。

  静。

  我可能是吓呆了,过了一会,我清醒过来时,发现四十情怀聊天室什么也没有,我还是拿着麦,下面还是那几个人在挂着。我再用力眨眨眼睛,晃晃自己的脑袋,“见鬼了?”我轻声问自己。

  我不是个胆小的人,但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看到这样的东西。我起来冲到洗漱间,用冷水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又坐回电脑前。

  四十情怀房间还是那么的安静,象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播放器已经关了,什么声音也没有,我回头看看窗户,可窗子是关着的!

  我心里正疑惑着,“当——”突然七个厉鬼的头像又跳出来了,还是长长的头发,黑黑的唇,长长的软软的带血的舌头,这回不同的是,七个头像都带着鬼鬼的笑容,同时,耳麦里发出了“嘿——嘿——嘿——”的鬼笑声。

  “把你的视频关了,快,快关上。”突然,电脑喇叭里发出一磁性的男人的声音,语调急促而慈祥。

  我一时没有反应,这时七个头像正缓缓在往后退,画面中出现了七又瘦削而苍白的手,七双手缓缓地向我伸了过来,伴随着“嘿嘿”的鬼笑。

  “快,快把你的视频关了。”电脑喇叭里的男声再一次发出,这回语调不仅仅急促,而且紧张。

  我象是突然被拍醒,赶紧把自己的视频摄像关上,在点击的同时,七个厉鬼图像也消失了。

  我惊恐在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敢动。

  “好了,他们走了,别害怕,没事了。”电脑喇叭里那个男声又出现了,亲切地呵护着我。

  “那,那……你又是谁?”我颤抖问。

  “我叫浩,是四十情怀的老聊友了。你别害怕,已经过去了,现在你是安全的,没有危险了。”他说话语调变轻缓而极富爱心,“不管再了生什么事情,你都不用害怕,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嗯。”我仍然没有清醒过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