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他到底是人还是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48 榕树下

  “哦,是吗?”我虽然在心里告诉自己对方在胡说八道,但还是想要到床下看个究竟。这时屋里一片漆黑,使我想起了电影里的情节,一个人晚上熄灯后把头伸到床底下,然后一只血手就伸出来揪住了那个人的头。我的心砰砰加速跳着。犹豫了片刻,我还是壮着胆子慢慢地把头伸到床下,下边一片死寂,黑乎乎的,我借着手机屏幕上微弱的光线看到了我的足球和跑鞋,其它的什么都没有了。真是虚惊一场,我还紧张得冒了一身冷汗呢。我又看了一下手机,对方已经挂断了,我想那个人一定是个性格很古怪的人。之后我又蒙头睡了。

  第二天下午我闲着没事做,便又一次播打了那个“鬼”电话,这一次可就正常了,“嘟——嘟——”几秒钟后我听到的竟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好。”

  “好。这是你自己的手机吗?”

  “是啊,你怎么问这个啊,你是哪位啊?”

  “我姓林,你的手机在晚上是不是有别人用啊?”

  “没有啊,一直都是我自己用。”

  “我昨晚播打你的电话,怎么有个男的在用你的手机?”我想一定是有人偷偷用了她的手机。

  “你没搞错吧,我的手机已经坏了两个星期了,我一直把它锁在抽屉里,今天早上才拿去修好的。你记错了吧。”

  我觉得这事有点蹊跷,也没再问她什么,便对她说了声“再见”就挂掉了。我心里开始有点害怕了,该不会真的是那“东西”啊,不过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东西”呢?唉,不去想它了。

  晚上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十点多就去睡觉了。真是巧,十二点整我又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我又播打了那个“鬼”电话,这次听到的是“对不起,对方已关机”,然后我就想挂掉电话。当我按下挂断按钮后,就来了短信,我查看了一下:杀死你。我想着是哪个混蛋半夜搞恶作剧,又查了一下发送人“13612325874 12:01:04”我的心猛地一惊,手机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我突然感到寒气逼人,于是用被子蒙头把全身裹得严严实实,恐惧在心脏中四处撞动。过了许久,外边一点动静也没有,我那急剧跳动的心这才稍稍缓和了。于是我伸手下去拿手机,借着手机的亮光,我看到床底下突然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它抓住了我的手一个劲地往下拉,我拼死地用另一只手拉住床沿,但那只血手力气好大,我出于求生欲大声叫了起来,然后我爸爸妈妈从楼上跑了下来,一把拉住了我,接着我的眼睛慢慢张开,“孩子,你怎么啦。”“不用怕,爸爸妈妈在这儿呢。”我看到了我爸爸和妈妈,我这才知道是在做梦。我爸爸紧紧地抱着我说:“做恶梦了吧,没什么好怕的,别想太多。你刚才还差点摔到地上呢,幸亏我及时扶住你。”过了一会儿,我才从恶梦的阴影中走出来。我笑了笑说:“我没事,你们去睡吧。”于是我又睡到了天明。

  一大早我起了床,拿起手机,发现手机上多了一条裂缝,我细细回想,并没有摔过啊。我又查了“收件箱”看到一条短信,我差点晕过去:杀死你 13612325874 12:01:04。我又看了看那条裂缝,想到昨晚的梦,难道……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那天晚上到底是不是做梦,我已记不清了,不过以后我倒没有做什么恶梦了。

  自从那一次后,我再也不敢播打那个“鬼”电话,也不敢再上网聊天了。

  (作者:酒醉西楼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