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宿舍卧谈:网聊惊悚经历 我的网友真的是鬼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48 榕树下

  那是发生在上个月的事了。

  一天,我上网聊天看到一个叫“鬼鬼鬼”的网友,觉得这名字挺奇怪,便主动地跟他聊了起来:

  “你好,你的网名很有趣哦,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 ……

  等了很久仍对方仍没回信息。

  “怎么不说话了,你很忙吗?”

  …… ……

  又过了十多分钟,还是没回信息。不过我很耐心,试图和对方搭上话儿。

  “你现在在哪啊,能告诉我吗?”

  “阴间”很快屏幕上就显示出来。

  这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因为大多数网友都不愿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我于是打趣地回话:

  “我在人间呢,很高兴认识你,鬼朋友。”

  对方回了信息,不过没回答我的问题:

  “你想来阴间吗?”

  “你说话真风趣,我喜欢你。怎么才能到你那去呢?”

  “13612325874在晚上十二点打这个电话我就会去找你。”

  “好啊。”我虽然答应了,也记下了号码,但心想,世界上再没有比相信这些话的人更愚蠢了。这天晚上我呼鲁一觉睡到天亮,没去管那“鬼”朋友。

  第二天晚上,我半夜醒来,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一看,快十二点了。我突然想到那个“鬼”电话,难得这么巧在十二点醒过来,便播了那个号码,这号码好奇怪,电话那边一片死寂,也没有“嘟嘟”的声音,不过过了十来秒钟,电话就接通了,这种电话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喂,你好,是鬼鬼鬼吗,还记得我吗?你的网友××。”

  “噢——我在你——床底下”我吓了一跳,竟是一个粗大的四五十岁的男人的声音,语速慢得使我全身长了鸡毛疙瘩。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