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论坛上删不掉的美女照片(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22:04 红袖添香

  我回到电脑边坐下,此时时间仿佛凝滞了,屏幕上显示杀毒文件的数量总是几个的走;唯听到墙壁上时钟的滴答声,但瞅了几眼也没发现时针动一动。夜色很浓很浓,就像少女的眸子。望着屏幕上的画面,眼睛渐渐模糊起来……

  我惊奇于自己衣襟革履,胸前的一朵大红花更是令我满腹孤疑,伴着酒醉的我,跌跌撞撞地推开房门,屋里竟然金碧辉煌,大红喜子高挑!我赶紧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却发现一个人坐在床边--是一个女人。我的背后发毛,但心中不免窃喜,脚步便不自觉地向前挪去。走了几步后,她的形象逐渐清晰起来,削肩身材,腰若流素,缁衣,长发,竟然是论坛上的美人照里的女生!我的心急剧地跳动起来,脚步不有自主的停下,我有一种转身逃走的意念,可身子去不再听大脑的指挥。

  少女渐渐抬起头。尽管很美,但苍白的面凌乱的头发又增添了几分恐怖。

  我问:“你是谁?找我干什么?”

  少女嘴唇未动,但一个凄凉的声音去传到我的耳朵里:“和你成婚。”

  “什么?”我惊叫道。

  少女却好象不在意我的反应,只是继续说:“不过在成婚之前你得回答我几个问题--我漂亮吗?”

  “很漂亮。”

  “那我的人品怎么样?”

  “也很好。”

  “真的?”少女高兴地笑了,那时她很美就像在风中摇曳的芙蓉花。但是银铃般地笑声嘎然而止,她突然面目狰狞地望着我:“你骗人,你到底喜欢我的什么?”

  她的眼睛渐渐发起了蓝光,脸上的青筋一根根暴涨,啊!我惊叫一声撒腿就跑。楼道里只要几只灯泡,发着昏黄的光,墙上斑驳地好象是一个个可怕的人头,我越看越怕,又听到后面飕飕的声音,便没命的跑起来,可是楼道里却坑坑洼洼,几次险些跌倒。

  好不容易看见一个有灯光的房间,我便推门而进,我依在门后,呼呼地喘着气,心都提到了嗓子口眼。当我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我回到了网络协会的电脑室,但是当我看到房中的电脑竟然被关机了后,我狠狠地骂了一句,他妈的,谁闲的难受,害的老子重做。当想到这里,我脸上仿佛又被泼了一盆凉水,深更半夜,那会有人?我刚再稍稍平静的心又抖动起,心跳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我耳畔回响,呲呲呲,电脑竟然自动打开了,我几步窜到门边,手拉着扶手,随时准备逃走,我的眼死死地盯着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