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芙蓉姐姐:我知道大家觉得我是个小丑(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30 《外滩画报》

  其他BBSTAR:

  1、芙蓉GG

  这个芙蓉哥哥其实和芙蓉姐姐没半点干系。只是因为现在芙蓉姐姐太热了,以至出来个新人大家也给按上了芙蓉哥哥的称号。该BBSTAR据说是人民大学大四学生,在人民大学BBS天地人大站上的名字叫Jimmypei。2003年非典期间的艳舞表演使jimmy同学一炮走红,从此一发不可收,接连推出了“寒假作业”、“夏媚儿”、“盛唐的复兴”等一系列极具震撼力的旷世写真集。而“jimmy”一词也连续两年成为人大校园使用最频繁的词汇之一,堪称人大小姚明。张贴在人民大学论坛里的他的照片还颇有芙蓉姐姐的架势,在论坛的走红趋势见涨。

  2、 红衣教主

  红衣教主本名黄薪,是在《超级女声》的海选现场被众人所识,但她的走红却和强大的网络和网民脱不了干系。5月22日,《超级女声》的海选现场,一袭红漆皮衣服出场的黄薪在海选现场以赛过孔庆祥的表演和最后的“惊天一跪”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以后,立刻吸引了人们的好奇的眼球,随后,网上各大论坛里立刻开始出现大量有关她的照片与视频,众多网友纷纷组成后援团支持她。

  3、流氓燕

  2005年5月14日,天涯一个一直写两性文字遭受诸多网友非议的ID流氓燕,突然出现在“天涯真我”板块,并发布了清晰半裸照,引来叫好声和骂声连连。在天涯的几名斑竹对其进行了巧妙的炒作后,成功制造了一起“流氓燕事件”。流氓燕裸露的并不青春的身体和她大胆的文字被大量网友热烈讨论,并吸引了平面媒体的注意。

  4、ayawawa

  原名杨冰阳,是名副其实的网络名人,“天涯”ID为小天女,靠贴照片成名,在猫扑论坛(mop)上追随者众,也备受争议。她曾自称智商高达145,而且当年她的一句“比我漂亮的都没我聪明;比我聪明的都没我漂亮”曾在“猫扑”上激起千层浪。

  5、竹影青瞳

  人物介绍:2004年1月,一个网名为竹影青瞳的写手令众人瞠目结舌——1月5日起,她在天涯虚拟社区的个人博客上实时更新自己的全裸照,一个月内点击率飙升到13万多。在此之前她就以惊世骇俗的文字和标题引起争议。她曾自称“人间妖孽”,并宣称人世将流行“竹影青瞳”。(外滩记者 刘牧洋/文)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