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芙蓉姐姐:我知道大家觉得我是个小丑(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30 《外滩画报》

  我是靠精神红起来的

  《外滩》:谈一谈你的家庭和爱情吧。

  芙蓉:我是陕西人,我的成长史比较单纯,就是求学然后工作。可能是因为一直呆在学校的缘故,我内心很单纯的,我和社会上的人接触不是很熟练。

  其实有时候我有点怪家里人,我身上有很多很多的潜质,上学的时候就被老师看重。但因为我不是独生子女,父母并没有花什么力气挖掘和培养我,所以成现在这样子。

  我GG是北京一所大学研一的学生,82年的,比我小5岁,他爱我是因为他觉得我非常贤惠,在一起的时候我在生活上很照顾他,给他买衣服。我们从来没有吵过架。

  《外滩》:很多人对你网上说的,关于你求学的经历还有出车祸的事表示怀疑。

  芙蓉:都是真的。网上那篇《永不放弃,生命的尊严!(八年抗战,八年不息的追求)》是我当时考清华的时候写给顾校长的信,我后来还给他写过一封信,那封信里主要是我的一些诗,不过我没有收到他的回信。我考了几年,包括研究生考试和高考,去年我考完清华的研后还参加了一次高考,今年我考清华经管学院的研究生没考上,我不准备再考了。

  我出车祸那天是97年高考前6月12日晚上,被一辆面包车撞的,胳膊、腿和脸都撞坏了。当时恢复了大半年才好。现在我脸上还有——还有伤疤。

  《外滩》:在你身上似乎有一种很强大的自信。

  芙蓉:对。我非常自信。这种自信来自别人给我的评价,来自生活。我身边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我,我做很多事情大家都很佩服我。我觉得我很出色啊,做什么事都要正确认识自己,他们说我难看,我觉得他们说得都不对,我干吗要介意他们说什么,我就不理他们。

  《外滩》:你是通过论坛成名的,你对其他的论坛明星怎么看?

  芙蓉:我很气愤把我归类到木子美、流氓燕这些人中间去,《时代人物周报》把我放在她们一起写,很多人都为我不平,我觉得我是靠精神红起来的,为了梦想不断拼搏的精神,不光光是文字,也不光光是照片。我不太理解她们,我也没有经历过那种方式,永远也不会靠那种方式成名。

  我身上的气质不是一般人可以模仿的。

  《外滩》:那你是通过什么方式红的?

  芙蓉:靠照片出名我心里是很难受的,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是个贴照片的小丑,看着我在上面出丑,然后来取笑我。但后来发现我出名了,和他们想象的不一样的,他们又忽然觉得其实是我在嘲笑他们,他们的心里就不平衡了,就跑过来骂我。

  我不觉得靠网络成名是很便捷的,世界上漂亮的女孩子有很多,关键在于特别。我就是很特别的那种。就算不通过网络我也可以成名的,我遇到过星探,也有人来找我,但是我都拒绝了,成不成名是其次的问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内秀来获得大家的认同。

  《外滩》:现在出名了,感觉怎么样?出名以后准备做什么?

  芙蓉:我有点厌倦了,我只是想让大家来分享我的快乐,我现在比较不喜欢太热闹的场合,因为自己比较有名了。现在有人过来找我出唱片,就是又唱又跳的那种。我以后想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出来,做比较有益的事情,包括希望工程之类的,我觉得失学的孩子挺可怜的。最近我也不准备写博客了,我想休息一下了。

  《外滩》:万一过段时间后大家对你失去了兴趣怎么办?

  芙蓉:根本不会有人不瞩目我的,我在现实生活中就很受人瞩目,就是到了八九十岁,我身上的气质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模仿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