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不可不知的网络红人 芙蓉姐姐风靡清华北大(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超级自信的舞蹈天才

  记者:对你的舞蹈,看过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芙蓉姐姐:朋友说我是超级自信的舞蹈天才,特别投入。有一次去迪厅跳舞,跳完了,好多人都在外面等我。我在公园跳舞时,观众都很喜欢我,每天都等我,我带一个小收音机,即兴跳舞。我是一个周围人越多跳得越好的人,我希望一大片全是人,我就会跳得很疯狂。

  记者:对网上那些负面的评论,比如有人说你是自恋狂、臆想症,或神经病,怎么看呢?

  芙蓉姐姐:这些没什么,因为要评价一个人,总要挑点毛病。他们觉得有些事不是常人能做到的,就说我有病。但我在网上接触到的,基本都是喜欢我的人,不喜欢我的受到我重视的人,我也会用无形的力量把他们拉过来。

  记者:在性方面是很保守的吗?

  芙蓉姐姐:是。我们家人都很保守,因为我害怕别人看重的只是我的身体或脸蛋,我希望他们看重的是我的内秀。因为我的身体肯定会吸引很多人,但仅仅是身体吸引的话,我觉得这样的爱情不会长久。

  记者:你有一天会贴艺术裸照吗?

  芙蓉姐姐:不会,因为我不需要脱光衣服,就能表现出我的气质。我是个很自重的人,我绝对不会脱。

  小资料:

  “芙蓉姐姐”(原名林可,网名火冰可儿)1977年7月19日生于陕西省某县,现供职于北京上地的一家电子出版社,任图书编辑。参加过三次高考,三次研究生考试,北大是她的未圆之梦,清华是她的第二个未圆之梦。在水木清华,任何一个明星和公众人物都盖不住她的风头,传说有5000以上的人同时在线等待她“妖媚的pp”。一颗璀璨的新星在迅速席卷了中国至高学府北大、清华之后,终于崛起,成为新世纪年轻人的偶像,将娱乐的激情重新推上了八卦的巅峰。

  时代人物周报:陈黎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