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不可不知的网络红人 芙蓉姐姐风靡清华北大(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绝不允许任何人比我强

  芙蓉自述道: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我总是很焦点。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

  记者:你的求学经历很坎坷,中间还出过一次车祸。

  芙蓉姐姐:我第一次高考时被别人利用了,上了一个很烂的大学。后来有一个女孩同学劝我重考,我就想退学考北大,因为我基础好,高中时成绩特别好。上了半学期后办了休学。我一定要考北大,如果考不上我就在一棵树上吊死。上了一个复读班,我们校长都说我考北大没问题,高考前的一个晚上出了车祸,那天没有月亮,也没有星星,路上一个人没有。我骑自行车,那么静的夜,如果有车过来,我肯定能听到。我当时想今天晚上怎么这么黑呀,我骑得快一点,再就没有记忆了。在医院时谁都不认识了,爱抓爱咬人。他们都说我疯了。撞的是脸部,胳膊、腿也都断了,血几乎全换掉了。现在身上还有很多伤疤。我连我妈都不认识了。我就知道喊着“我要高考”。最后去考了一门语文,是单架抬到考场的。我就回原来的学校了,像狗一样,一瘸一拐地回到学校。

  记者:上大学时,也像在北大校园里那样跳舞吗?

  芙蓉姐姐:我大学的时候比较风云,但大家都不知道我会跳舞,我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出名。大学时,是通过自己的长相、身材和气质。我刚进校的那天,就轰动了全校,大家全知道我了。我长得特别白,眼中有一种绝望和无奈,觉得这辈子都完了。无论我去哪个饭堂,人家都会跑过去,我在哪个教室上自习,人家也都会跑过去。进大学时才八十多斤,我腰很细很软的。胸比现在还要大多了,腰是一尺六,从后面看就一点点。

  记者:可是你贴照片,很多网友觉得也不好看嘛,为什么说自己倾国倾城?

  芙蓉姐姐:因为我不上相。而且我生了很多年的病,皮肤不好,我能保养到现在,已经很知足了。我以前确实很好看。好多同学都说我考研三年,把自己考成黄脸婆了。

  记者:以前有照片吗?

  芙蓉姐姐:有,但都给别人拿走了。我大学时和同学拍过一张,底片他们都不肯给我,自己留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