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爆笑鬼事四则:做鬼也不错 打车不花钱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1:27 东西南北·大学生

  机灵“鬼”  

  深夜,计程车司机小王等着拉客人,一个漂亮的女孩上了车,“去哪儿?”女孩手一扬,“黄角岗”。黄角岗?公墓?

  小王想起了同车队小张的遭遇,半个月前,也是这个时间,小张载了一个女孩到黄角岗,回到家才发现,那个女孩竟然是用冥币付的车费,结果小张一直病到现在还没下床,想到这里小王赶紧说:“不去,不去,我要收车了。”

  “真不去?”女孩有点奇怪。

  “不去,不去。”小王头摇得像一个拨浪鼓。

  女孩有点不甘心地下了车,小王拍拍胸口,长长吐了一口气。正要发动汽车,突然看到后视镜里面,那个女孩居然正坐在后座上。小王刚放下的心一下又窜上嗓子眼儿,他刚回过头,女孩一下把脸贴在他脸上,我的妈呀,那哪里是人的脸啊,明明就是一个骷髅头,眼眶下面还流着血,突出的獠牙上幽幽地发着青光。

  女孩恶狠狠地说:“今天,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小王的裤裆一下就湿了,颤抖地说:“我……我……我们无冤无仇……你……你……你……别害我呀……”

  “还不开车!送我回家,就放过你!”

  “是是是”,小王一踩油门,车子歪歪斜斜地开走了。

  终于到了黄角岗,女孩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漂亮脸蛋,递给小王一张钱,“不用找了!”,随即下车走进了坟场,小王低头一看,“哇”,又是一张冥币,车子像箭一样地射出去。

  坟场守墓人的家里,守墓人的老婆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问道:“谁啊?”

  “是我”,女儿的声音。

  “你这疯丫头,半夜三更的又跑到哪里去鬼混了?”

  “不就是去参加同学的化妆舞会去了?”

  “坐计程车回来的吧?你就知道乱花钱!”

  女孩子“嘻嘻”一笑,“今天坐车没花钱。”

  痴情“鬼”

  他,一个善良的僵尸,不过被法师封印住了,只有得到女人的吻才能复活,这一等就是几千年。

  今天,人们在古墓里的棺材中找到了他,人们饶有兴趣地研究起他的身体,一个女孩弯着腰仔细地看着他的脸,突然飞快地在他嘴上吻了一下,封印被解开了,他复活了,他无视惊慌失措的人们,径直走向那女孩子,对她说:

  “谢谢你,美丽的女孩,你浪漫的吻解开了我身上几千年的封印,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会用我的爱,呵护你永生永世。”

  惊恐的女孩子,疯狂地摇着手,“我不要,我不要!”

  僵尸很诧异:“你不能接受我?那你刚才为什么要吻我?”

  女孩子脸红红地说:

  “我只是想知道僵尸有没有口臭,结果不小心碰到了你的嘴……”

  可怜“鬼”  

  三只鬼坐在树下,看月亮,它们打赌,看谁吓人的本领最强,第一只鬼飘走了,没一会儿就回来了,脑袋被打扁了,手也掉了一只,身上的皮被抓得这里一块那里一块,“怎么了?”

  鬼哭丧着说:“我找到一个女孩子,才做了一鬼脸,她就像一个疯子一样冲过来,闭着眼睛,对着我又撕又抓又咬,把我搞成现在这样子。”

  第二只鬼出发了,一会儿沮丧着回来,身上倒是完整无缺,另外两只鬼问:“怎么了,你也没吓到人?”

  鬼摇摇头:“别提了,我找到一个小男生,他知道我是鬼以后,刚开始挺怕,后来竟然求我,猛鬼大哥,帮我去偷一份明天的数学考试试卷怎样?”

  第三只鬼跳起来,“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当鬼的吓不了当人的。”第三只鬼出发了。

  一会儿,他也垂头丧气地回来了,“现在的小孩怎么胆子这么大啊!我用尽了全身招数,那小孩就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一直那么笑着!”

  “不会吧!有这么胆大的小孩?”两个鬼不相信了,三个鬼一起去看那个胆大的小孩……

  “你脑袋是不是有毛病啊!这只是一个小孩子的腊像啊!”

  “我怎么知道,我近视 ……”

  梦幻“鬼”

  他驾着车,飞快地行驶在路上,已经是凌晨3点了,有点犯困,他取出一张CD,插进CD机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黑影飞快地窜向马路中间,他赶紧刹车,迟了,车已经重重地撞到了那个黑影,呜的一声哀鸣,黑影飞出去老远,惊魂未定的他走下车,求菩萨告奶奶地希望别是撞到人了,忽闪忽闪的车灯下,他看清楚,原来是一只狼,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他伸过手去,想试探一下那只狼死没死,狼突然回过头,一口咬在他手上,伤口不太深,有点血流出来。

  是不是很熟悉?这根本就是电影《狼人》里面的情节嘛。他看过这部电影,不过压根不相信自己会变成狼人,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不能不让他相信自己的确是在慢慢地变成狼人。

  自己本来有点轻度近视,可是现在视力突然恢复,他能清晰地看到对面广告牌上的字,听力也变得聪慧起来,躺在卧室的床上也能听到厨房里水龙头的滴水。可是他越来越烦躁起来。阳光变得越来越刺眼。他再也无法在白天出去,一点点光都像针一样刺着他的眼睛。耳朵里就像装了一个超级扩音器,水管里流动的水声、隔壁小孩子的吵闹声、远处的汽车喇叭、工地上的挖掘声,世界上的一切声音,在脑袋里猛烈地撞击着。饥饿的感觉强烈地吞噬着他的胃,他撕咬着被子,撕咬着床单,撕咬着屋子里的一切,可这些不能填饱他的肚子,他有个越来越强烈的念头:“我要咬人!我要咬人!”

  晚上他摸出了自己的房间,他开始寻找自己的猎物。虽然是黑夜,但他却能清楚地看到夜幕下的一切,他遇到一个女人,女人也看见了他,女人一步一步地往后退,他一步一步逼上去,女人转身就跑,他追了上去,女人慌不择路,钻进了一个废弃的工地,拼命地叫喊着救命,他紧跟在后面,距离越来越近,他手脚着地,他像一只狼一样扑了过去,“嘭”,后脑勺上挨了重重一击。

  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手脚被什么绑着。

  病房外,警察问刚才那个医生:“那人是不是有什么病啊?”

  医生叹了口气:“狂犬病晚期症状,没救了,通知他家人准备后事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杨千桦] 我等我在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