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最受关注人物NO.5 丛松

http://y.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52 新浪校园

最受关注人物NO.5丛松
丛松

  最受关注理由:

  抱着好玩的心态,丛松把冯导的《夜宴》恶搞成《晚饭》,于是他就真的凭借着《晚饭》找到了工作的饭碗。

  经典镜头回顾:

  2006年,冯小刚的古装巨制《夜宴》即将上映之际,一段恶搞冯小刚拍大片的视频——《真相大揭秘》(俗称“晚饭”)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这段视频的作者就是佳木斯大学的丛松。影片中丛松用恶搞的方式解说冯小刚拍摄《夜宴》是情非得已,在这段视频中,陈凯歌为挽回面子,派人威胁张艺谋拍一部比《无极》还烂的片子,后因张艺谋有执导奥运会开幕式的重任,转而要挟“任何时候都不会拍古装片”的冯小刚,遭暴打后的冯小刚不得不答应拍一部只能比《无极》差的片子。丛松因此一时间享誉互联网,更让他感到幸运的是,毕业后他凭借这部短片引起的强烈反响,被新浪播客频道发现并挖掘进公司,一夜之间实现了从一名大学生到外企白领的完美转身。

  而丛松的其他视频作品《四级答案大揭秘》、《学校食堂大揭秘》、《铁疙瘩号沉船现场》、《千里之外群星版嘉恋演唱》相继推出后,也深受广大网友喜爱,更有网友在论坛上贴出“跪求丛松《四级答案》”,使得不知情者愣是把丛松当成了英语名师。

  歪嘴点评:

  这年头玩恶搞得人很多,也有很多人想凭借恶搞实现成名得利的心愿。而丛松却难得置身事外的清静,有着处乱不惊的淡定。他的搞笑视频里没有露到不能再露的低俗,也没有俗不可耐的话语,他的恶搞,玩的可是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