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最受关注人物NO.2 后舍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52 新浪校园

最受关注人物NO.2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

  最受关注理由:

  2007年11月9日,凭借搞笑视频闯入娱乐圈的太合麦田旗下“娱乐组合体”后舍男生推出全新爆笑作品《后舍男生07贺岁巨片之“坐庄”》。

  经典镜头回顾:

  后舍男生是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2002级雕塑系的黄艺馨和韦炜,自2005年出道以来他们已经红透网络三年之久。近日,他们的全新爆笑力作《后舍男生07贺岁巨片之“坐庄”》闪亮登场,成为他们加盟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后第一次以签约艺人的身份出演的视频作品。

  在《坐庄》中,黄艺馨饰演一位操盘的“Boss”,而“Staff”却由身高体壮的韦炜担纲,在两人貌似你来我往的相互掌掴中,胜利永远站在资本大鳄一方。观众从1分07秒的黑色

幽默中看到了对时下牛气冲天的股市风云的另类解读,在捧腹后,也不得不陷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深思。

  曾经假唱流行歌曲、翻拍成MV,成为后舍男生的经典镜头,搞笑视频中他们夸张的动作,搞怪的表情令人捧腹,赢得了各个阶层不同人士的喜爱,甚至登上了NBA官方网站的主页。后来他们的表演受到了太合麦田的青睐,2006年情人节当天,“后舍男生”与太合麦田正式签约,与李宇春同门,成为绝无仅有以“假唱”闯入歌坛的歌手。如今后舍男生推出了签约后的全新力作,这部时长1分多钟的短片,无论从主题的诠释还是资源投入方面都可以同国内任何一部大制作商业电影相媲美。

  歪嘴点评:

  成名之易无过于网络,一夜窜红的网络名人可谓多矣,从

木子美
芙蓉
姐姐,数不胜数,然而能够保持轻松健康的恶搞格调,在网络上红透三年之久的,非后舍男生莫属。由此看来玩娱乐还是需要一点精神,“审丑”只是暂时的放纵,而真正的娱乐还要与人们崇尚“真、善、美”的心灵密切相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