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最新专题::  
  大学生情侣去哪里接吻?
关注:大学改名风潮
新生玩转校园宝典
专栏:饶雪漫·金色城堡
知名大学逍遥游
寝室卧谈话奥运
 
::◆校园新闻::  
  男女生打电话的十大秘籍
大学女生热衷名牌的悲哀
11种值得女生交往的男生
从英文名看透你的性格
不要你背着重负去爱我
航海之旅预测你的未来
 
::◆论坛热帖::  
  可以让人年轻10岁的故事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揭密
迎圣诞校园论坛情书大赛
分手了你会对他说什么
大S新书--《美容大王》
一个食神的爆笑情书
搞笑整蛊:汉字的对话
超级可爱圣诞小装饰(图)
老公写给我的肉麻情书
圣诞夜的搞笑整盅大法术
超级爆笑--后现代对话录
2005年全国论坛斑竹试题
给各位MM的健身操(组图)
10种最没人要的女生
最容易追到手的十种美眉
 
 
  ::◆图书连载::      
·小兵传奇
天性开朗背景单纯的富家子弟唐龙,在高中毕业那年阴差阳错地参了军,以一介小兵的身份崛起于混沌的宇宙中,由此展开了绚丽的人生传奇。唐龙进入了只有他一个学员的步兵训练营,在经历了骷髅教官近乎残酷的训练之后,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唐龙战胜所有"菜鸟"同僚、度过道道难关,当上了自走炮舰的舰长。然而,随着黑洞弹密码的破解,宇宙间的一场惨烈大战已箭在弦上……
·《下一站大学》
一、本书所收录的大学,均为国内的一流院校。二、这是一本关于大学校园的青春手卷,绝大部分文章都为所收录院校的学生根据自身的亲身感受所写。三、大学校园比起那些名胜古迹来,更禁得起岁月的侵蚀,世事的沦陷,象牙塔里,承载了学子们最初真挚单纯的生活理想……
·《美院制造》--美院学生真实生活写照
青春的激情动人心弦,友情的天空缤纷多彩。这是重庆作家雪燃继《美院女生》后,又一部反映美院学生学习生活的长篇小说……
·《一不小心有了女友》
男人们都有个习惯,总喜欢把和自己交往过的女孩美化,以显示自己的眼光不俗,于是总喜欢用各种让看官想入非非的美妙词汇进行描写。哪怕是多么难看的姑娘,男人都能找到她的一丝优点……
·《就我俩》
绘本中的一幅幅画面,展开你想象的一张张翅膀。谁不向往童话,谁不渴望浪漫,谁不追求美丽。演绎在你脑海中的是一个催人欲醉的浪漫故事:一对城市的恋人被植在花盆里的一枝玫瑰苗吸引
 
 
下一页 回到第一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