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page
       
  招募令  
如何最快成为学校的“老大”?怎样才能建立自己的个人专栏?想到新浪校园频道做学生兼职,怎么办?只要成为校园掌门人,这些都很easy……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的高校多得很,惟北航,给人一种淡泊感。五十年的老树,凝重的楼宇,对称的布局,有序的自行车流,处处给人以感官上的宁静。在这宁静的校园里,又随处可见忙碌的北航人……
>>更多 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基本资料
·北京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外国语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
·南京大学
  更多大学信息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校园游      
 
北航是国防院校,国防是国家的有力保障,这注定北航的沉默与淡泊……
北航没有出过国家领导人,也没出过大文人,北航不喜欢张扬,喜欢实干……
北航人不仅仅是勤奋,北航人也会活得潇洒。当你听着广播里舒缓的音乐……
在中国的大学中,北航占有特殊的一隅,以其五十年如一日的执着与坚毅……
 
·北京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外国语学院
北航校园游
 
北航人不仅仅是勤奋,北航人也会活得潇洒。当你听着广播里舒缓的音乐,当你看到年轻人在读英语,老年人在悠闲地打太极,而体能锻炼走廊和足球场那边生龙活虎的身影时,你就会喜欢北航。什么都可以改变,惟独北航精神不会变……
交通住宿
·北京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外国语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  
  更多大学信息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图书信息

《下一站,大学》
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
校园风景    
飞机博物馆 教学楼 体育馆
 
周边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近的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等,从北航出发到这些地方都很方便,坐公交车可以直达。从北航到各个大学的详细乘车路线如下……  >>更多 评论

·北大周边游
·北航周边游
·北外周边游

更多校园周边游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北航基本资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网址:www.buaa.edu.cn
BBS :bbs.buaa.edu.cn
电话:010-82317114
 
北航学科优势
 
·国家重点学科 11个
·国家重点实验室 4个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个
·北航的工科不容小觑,航空是北航最具特色的一个系……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