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学生社区 > 正文
绝对原创:恶心无边 校园男生10大忍无可忍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21:22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10、上课开演唱会

  行为:当老师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时候,他正在我旁边哼哼呀呀地唱着《我爱的人》,其声音真是好比蚊子的死前挣扎,苍蝇破茧一鸣。经典也,经典也。不但可以完美的影响你的注意力,还会严重的对你的脑细胞造成超声波干扰。使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解决办法:拿本书把蚊子,苍蝇+他一起拍死,哇~世界突然清净啦~!

  影响范围:禁限同桌,前桌,后桌几乎听不到。

  忍无可忍指数:☆

  9、夸自己长得帅

  行为:闲来无事,看到镜子就一顿狂照。经常用手拨弄头发(用了发胶的人不算),逢人就夸自己长得帅过F4,靓过张柏芝。遇到恐龙问其有女友否之时,立即便答,有啊有啊有。遇美女问其有女友否之时,立即答没啊没啊没。

  影响范围:所有身边的男性及全班女性同胞。

  解决办法:上化学课看到硫酸的时候,就朝他的方向仍过去。轻者无事,重者毁容,请3岁以下儿童在家长看护下进行操作。

  忍无可忍指数:★

  8、成帮结队去厕所

  行为:下课和午休时,约好一大堆男生,说说笑笑,吵吵闹闹,一大队人马一起兴致勃勃地向厕所走去。此情景何其壮观也。听女同胞说他们是去比了,刚开始不懂是比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去比%(#-)#-)-)。无可救药!

  影响范围:全体观众

  解决办法:带把锋利刀片去,然后就能听到唰,唰,唰悦耳的声音。

  忍无可忍指数:★☆

  7、女朋友换来换去

  行为:换女朋友如换衣服,可是衣服换了还不一定要扔掉,可女朋友换了就跟人家断交。没事还喜欢搂着“新衣服”在“旧衣服”面前晃来晃去,就忘了当年“旧衣服”还是“新衣服”时,自己搂着她满大街炫耀的劲。估计也忘了跪在地上恳求“旧衣服”的场面了。

  影响范围:“旧衣服”+观众的眼睛

  解决办法:让衣服先抛弃他,多抛弃几回就对衣服产生心理恐惧了。估计那时候就得搞裸奔也说不定。

  忍无可忍指数:★★

  6、被女人打后还还手

  行为:现在的世道比较流行野蛮女友,女生打你,疼你也得装不疼,不疼你就得装疼,要不然等招数变成掐跟拧的时候,估计想不疼都难。但是就专门有那么一种男生,女生打你一下,他就换一下。又不是幼儿园和小学了,你没学过男生和女生力气大小的差距?

  影响范围:所有野蛮女友

  解决办法:把指甲留长,下次用指甲在脸上划几条就跑,想还手来不及也够不到。

  忍无可忍指数:★★☆

  5、整日吵着要

减肥

  行为:有一些瘦的男生吵着要减肥就是欠揍。虽然说胖的男生要减肥也是有情可原,不过每天只听其声,不见其动,简直就是强奸群众的耳朵与同情心。有多少纤瘦的MM听说过减肥就是中午吃完2个人饭量的饭后趴在桌子上睡大觉是最新潮的减肥方法?

  影响范围:有耳朵和有同情心的人

  解决办法:送他一个体重测量仪,告诉他没减过5kg以前SHUT UP!

  忍无可忍指数:★★★

  4、睡觉口水不断

  行为:天生就爱睡觉的人类。在家里睡觉也就算了,吃多了才管你。上课睡觉也就算了,但是流口水就是你的不对了。哎?你拿什么当枕头呢?喂~!那是我的外套耶~!咦?外套上透明的粘粘的是什么?我CALL!!拜托!!!我500块钱的外套啊~~~~!!!

  影响范围:书桌和外套的主人

  解决办法:把外套看好,或者让他用别人的外套当枕头。

  忍无可忍指数:★★★☆

  3、说你不是美女

  行为:没事闲的喜欢用色咪咪的眼神扫视学年所有散发着女性味道的生命。见到你照镜子的时候,就会跑过来叫:哇~!!!!!!!当你用一双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神看着他,送上一个无比甜美的笑容。问他,哇什么哦?就听他答:是谁说恐龙灭绝了?这镜子里不就有个大的?

  影响范围:喜欢照镜子+打扮的女生

  解决办法:摔了镜子,再用打碎的镜子片的边缘对此诚实的男性进行自卫攻击~!

  忍无可忍指数:★★★★

  2、课间柔情

  行为:铃~~~!!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这时扫射一下全班4个角落,男男女女面对面,不是KISS,KISS就是搂搂抱抱。回头看讲台,还有追来追去,跑来跑去的努力奋斗者。听说最近扫黄蛮严重的,真奇怪他们怎么不到学校来检查一下。

  影响范围:全班自问清莲者。

  解决办法:闭眼睛睡觉或者在全班4个角落放上地雷,米田共为最佳选择。

  忍无可忍指数:★★★★☆

  1、上课时间换裤子

  行为:我KAO!真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这位老兄上课前还穿着黑色的校服,怎么下了课,变成了红色的篮球装了?难道说………………想起来真是一身冷汗。你说这要是上课溜号时回了下头,还只不定看到什么呢。要是身材好也就罢了,但就这摔交身板,不是白白侮辱我高度健康的眼睛嘛!!

  影响范围:前后左右邻里,幸运的话也许还能算老师一个。

  解决办法:在班级地上狂按摄像头,暴光几次就有效果了!

  忍无可忍指数:★★★★★

  本文选自SY岚岚的新浪博客,查看博客原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