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年终盘点:“影响2005”年度大事件大人物征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4:47 新浪校园
Untitled Document

  主 办《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社

  独家网络支持媒体新浪网校园频道

  温故一段记忆,是为了表述一种开始,一种沉淀并锤炼后的开始。

  站在2005的末梢向2006的起点望去,一切有了不同。

  谨此,各个高校万千学子为一个学期结束而忙碌的时刻,让我们开始对新一年的盛情邀请。

  承受新的荣誉与创痛,迎接光荣与梦想——请让我们影响你的梦。

  一觉醒来,又一个世代。

  

日历已是2006。

  第三届中国校园新闻年度盘点之影响力人物评选:

  顾名思义,《东西南北·大学生》年度人物不评“杰出青年”或“贡献人物”,主要面向大学校园。我们在意的是他们的新闻影响,着眼于他们与青年的关系。他们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创业理念。我们希望此次评选出来的在校人物,可以成为一种记录,一个参照,透过它,我们找到自己人生的坐标参照系。

  他们在2005成为校园新闻的焦点,他们中不是每个人都令我们一个人叹服,有的甚至沉重和尴尬。但他们应该被记住,荣耀或者卑微的存在,本来就是他们自己选择的。

  第三届中国校园新闻年度盘点之影响力事件评选:

  2005年重大校园新闻,重要法规,外显及潜在的变化尽在视野。一切人和事,一切思想与行为,都是在幕布似的大时代背景下进行的。铭记象牙塔大事件,备忘这些校园原生态,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回顾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展望——这样才不会背叛。


  参评方式

  1.海选阶段:网友在网上汇总人选,提名入围候选人。

  2.投票阶段:由本刊及新浪网提名人选中选出最终确定的“人物”和“事件”各十名的三倍人选。由网友进行投票。

  3.最终结果将刊登在杂志及新浪网。

  海选邮箱:david200876@vip.sina.com 接收人:雪城白鸟

在这里写下你认为2005年最重要的
校园新闻影响力人物和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