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UT斯达康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20 新浪校园

  UT斯达康自1995年成立,坚持诚信纳税。迄今,累计对国家综合税收贡献超过90亿人民币。多次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优秀纳税企业”。

  1998年,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向杭州市民政局捐赠赈灾款,计103万6仟零17元8角。

  UT斯达康积极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在浙江大学设立“竺可桢”奖学金,奖励优秀学子。

  2000年11月,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韶宁获得杭州市政府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大奖,他将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全部捐赠给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设立“英才奖学金”。

  自2000年8月,UT斯达康连续3年赞助

人民日报海外版举办的“海外儿童学中文夏令营”活动。

  2001年7月,UT斯达康向人民医院捐赠7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眼科高端设备。

  2001年,UT斯达康加入统战部“光彩事业”计划,积极为国家开发大西北在通信领域做出贡献。

  2002年8月,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鹰捐款300万人民币,用于重庆抗洪救灾工作。

  2002年8月,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鹰捐资300万人民币在重庆建立了15所“希望小学”。

  作为

小灵通的发明者,UT斯达康积极投身抗非典活动。2003年4月和5月,UT斯达康公司联合北京通信公司向北京防治“非典”定点医疗救治机构捐赠1000多部多种型号的小灵通手机、上网终端,以及相应的通信服务,价值300万元人民币,同时全力支持配合小汤山医院的通讯设施建设。

  2003年5月12日,UT斯达康作为“数字中国”的会员,与其他成员联合捐款,为北京3044名医务工作者每人上10万元的SARS意外保险。

  河北唐山、

石家庄、广东佛山、河南郑州、商丘等地电信局在向卫生系统和一线医务人员捐赠“小灵通”手机时,纷纷选择了由UT斯达康生产的UT88、UT700-UC、UT318、UT702U等优质手机。

  2003年,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抗击非典。

  2003年,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向浙江省侨商协会捐赠50万元。

  2001年至2004年,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支持扶贫、残联和春风行动等,先后捐赠56.5万元人民币。(注:春风行动是杭州市政府每年年初发起的号召全社会对特困人员家庭的支助))

  2004年4月,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向内蒙阿拉善捐赠绿色生态款10万元整。

  2005年4月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又捐助了15万元扶贫款给建德市上马乡。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