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公益品牌 > 正文
参选企业公益事迹:联合利华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16 新浪校园

  联合利华都有支持当地社区公益事业的传统,特别是教育、环境和健康方面。

  从1996年开始,联合利华公司还在全国范围开展“中华”护齿宣传的系列活动,在社区提供免费的牙科医疗服务,传播牙齿保护健康知识,为使更多的中国人拥有健康的牙齿而努力。

  1996年以来,联合利华公司在中国共资助了9所希望小学,其中在青海有7所,包括青海省第一所艺术希望小学。延安第一所环保希望小学。

  自1998年起,公司启动了“联合利华希望之星”项目,为200个边远穷困地区的优秀学生提供4年的大学学费,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2000年,联合利华中国启动了绿水青山行动,该活动遍及全国十多个地区,旨在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并开展植树活动。两年以来全国各地近60000人参与了绿水青山行动,累计植树达5000000课。

  2000年到2001年,联合利华通过“共饮长江水”项目,完成了上海和青海儿童手拉手系列活动,社会影响深远。此外,公司还在

复旦大学设立奖学金,奖励品秀兼优的学生。

  2002年,联合利华为安徽岳西希望小学。建造学校之后,联合利华还对项目进行跟进,为学校提供持续资助和扶持,使得所有联合利华的希望小学获得适当的发展,2004年底,联合利华为安徽岳西希望小学建起了一个拥有21台电脑的电脑教室,还为学生带去了大量书籍以及来自英国的外教。

  2005年3月,联合利华公司还为青海省大通县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电脑,并建起一个电脑教室。

  2005年6月初,联合利华中国公司又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正式达成协议,向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0名小学生提供经济援助,将为他们提供在小学就读期间的所有学费。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