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中国教育电视台 > 正文
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牵手“仁和·闪亮新主播”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15:14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节目与湖南卫视通力合作,于10月18日上午联名宣布启动城市选拔第四站——北京。在首都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电视台台长助理、副总编辑梁瑞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北京站的活动,能选出观众心中最闪亮的主持人,让更多新鲜力量进入到湖南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节目中。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节目总监徐东也表示:两家媒体的合作力争能打造出优秀的电视活动。

  湖南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副主任易骅详细介绍了“仁和·闪亮新主播”的具体情况和前三站的选拔情况,她将“仁和·闪亮新主播”的活动总结为一档竞选类、真人秀类、选秀类大型活动,活动选拔的标准就是参赛选手的个人表现力和观众的接受程度。只要有登上这个新舞台为全国观众奉献快乐的梦想,不分职业、不论外型、不问地域,年满16岁的观众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目前已启动的三个选拔城市重庆、沈阳、杭州都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在初选和晋级选拔中也发现不少具有主持潜质的新人。北京选拔结束后,每个选拔城市的前五强将汇聚长沙,开始为期一个多月、横跨年度的总决选。

  与以往的选秀活动不同的是,为凸现选手作为主持新秀的综合素质,选拔过程将根据选手特质设定情境,引发选手面对考验最真实的反映,同时全程跟拍选手参与选拔的原生态反映,突出“

真人秀”的形式。这次的活动强调的是“一切由观众作主”,从初选阶段就引入的21个大众评审制度到后面总决选的全国观众互动支持,注重的都是观众的参与和选择。在选拔过程当中,将大量结合
湖南卫视
的品牌栏目及明星主持人设置选手考验环节。通过选手的行动过程,观众可以更深入了解湖南卫视各大栏目“背后的故事”。

  经过《快乐大本营》前段票选成功留任的主持人何灵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节目主持人元元主持了本场新闻发布会,与两位特邀嘉宾王若麟、谢娜搭档一起与观众互动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附

  报名方式:年满16周岁,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

  报名地点:北京西三环航天桥东南角钓鱼台山庄华天大酒店16栋楼

  咨询电话:88028338 88028360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