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根系深深》编导8日做客教育台网站聊拍摄动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4:25 中国教育电视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即将推出“十一”特别节目——大型纪录片《我的太阳》有望成为“十一”电视荧屏的一个新亮点。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将于每日晚18:00-19:00,邀请大型纪录片《我的太阳》编导陆续做客网站,讲述《我的太阳》拍摄感受。

  今晚18:00-19:00,《我的太阳》国情部分《根系深深》编导李明馨将与网友网上交流拍摄感受及幕后故事。

  《根系深深》讲述的是一个原始森林根系采样科研小团队的故事。片中几位主人公是东北林业大学王政权科研小组的三位博士生和三位研究生,在原始森林根系采样工作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引出的故事。王政权对团队成员要求几近刻薄、不讲人情的举动,却使同学们在“雨过天晴”后都能十分理解王政权、认同王政权、进而敬仰王政权。是什么原因让同学们佩服王政权呢?这正是本片要寻找的答案。用心去感受林海,用情去触摸根脉。每半个月进行一次的原始森林根系采样工作又开始了……

  同时, CETV网站倾情推出“《我的太阳》知多少填问卷,玩游戏”的活动,只要您填写“我的太阳”的调查问卷,登陆调查问卷,就将获得两款时尚、动感的休闲小游戏。在游戏中触摸感受《我的太阳》!

  如果您曾经被《我的太阳》感动过,或是想更多的了解和关注关于《我的太阳》的最新动态,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与《我的太阳》编导“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具体参与方式:请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我的太阳》专题聊天室]

  记住,今晚《我的太阳》在这里与您相约!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