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CETV再次升起《我的太阳》 嘉宾做客教育台网站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35 中国教育电视台

  集中优势资源,构建和谐社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十一”特别节目—大型纪录片《我的太阳》已全面进入拍摄阶段。8月17日开始,主创人员及拍摄团队将陆续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多角度阐释《我的太阳》,共同聚焦拍摄动态,与观众及网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五一”期间,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播出了非常24小时社会纪录片《我的太阳》,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并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我的太阳》也由此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品牌节目。为使这一品牌得到很好的延续,“十一”前夕,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中国视协纪录片学会、中国传媒大学,将制作播出“十一”特别节目--大型纪录片《我的太阳》。

  “十一”特别节目将通过对24个基层团队工作、生活、情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个人与团队之间、团队与国家之间的关系的真实记录,从而揭示出基层团队在构建和谐社会当中的作用,探索诚信友爱的团队关系所具有的重大社会价值,描绘当下中国社会的时代特征和前进步伐。

  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观众及网友的需求,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将再度邀请《我的太阳》主创人员及拍摄团队做客网站,在“十一”播出前夕与观众、网友 畅谈拍摄感受,共述彼此心中的太阳。

  据悉,中国教育电视台网站将首邀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力做客网站。届时,陈台长将为广大网友现场阐释“十一”特别节目《我的太阳》的立意构思,拍摄进度等最新消息,欢迎您的参与。参与方式:【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