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爆笑经典(2005.0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7:36 中学生电脑

  消除隐患

  上帝对地球的现状很不满意,便让时光倒流一千万年,地球上又出现了原始的森林、草地、兽类、昆虫……上帝要离去时,对所有动物说:“我把这个世界交给你们了,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吗?”动物们立刻一群群地朝上帝跪下,齐声叫道:“上帝呀!请您把猴子们灭绝吧!”

  微软的错误

  微软Windows产品有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该错误来自微软Windows附带的计算器,当你尝试用9216除以96并按下“=”按钮时,计算器竟然没有反应!而9216除以97、98却一切正常。不信试试看。你觉得要报告给微软吗?

  飞 飞

  “妈妈,小狗在舔自己的手。”“孩子,小狗的手叫爪子,人的爪子才叫手呢。”

  脑筋急转弯

  一天休息,小颠说,我给你们出个脑筋急转弯吧。有一个农夫,赶了两只猪去集市,途中遇到一条河。于是农夫就划船过河,到了河中心,猪要求划船,农夫就把桨给了它。猪没接住,桨掉到河里了,农夫很生气,就说了一句话。过了河,猪一直向前跑,跑到墙跟前撞死了。农夫又说了一句话。问农夫说的两句话分别是什么?

  大家都在缠着小颠讲给大家听。小颠说:“你们真的想知道?”小千说:“真的想知道。”“那就告诉你们吧。”

  小颠一脸坏笑地说:“农夫第一句话是‘两头笨猪,真不该给你讲(桨)’,第二句话是‘该死的猪脑袋,连个弯都不会转’!”众人听后,无不鼻血横流,抓住小颠暴扁一顿。

  阿 满

  锻炼肌肉,防止挨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