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假如《魔兽争霸》换人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6:29 中学生电脑

  要是“魔兽”由微软来做

  游戏可以选择多达23个种族,每个种族相差不多,只有一些细节上的区别,比如某种族刚开始比其他种族多两个农民,某种族枪兵特别厉害等等。每个种族一般有25种兵种可以造,每种兵种至少有18项以上的科技可以研究。

  当然,要造出终极兵种来要求很高,首先你必须将老家升到5级,然后至少研究15项科技并造26种前提建筑,最后将剩下的关于你的终极兵种的27项科技升完,你就能得到一个完整的终极兵了。这么复杂的游戏它的采矿系统却非常简单,你只需造8种对应8种矿产的建筑,就能采集你所需要的资源,应付各方面的费用了。一般打一局只需5—6小时就能分出胜负。

  要是“魔兽”由EA SPORTS来做

  首先你必须在22个士兵中选择指数最理想,状态最好的11个出场,他们将和你的对手选出的11个士兵作战。比赛中你不必杀光对手的所有士兵,只需指挥你的军队尽可能多地将一个名为Ball的物品放到指定的地方,谁放成功的次数多谁就获胜。为了提高游戏的难度,你的士兵将不能用手或他们手中的武器触碰Ball,只能用脚或头。当然,要是你觉得你的士兵HP不多时可以换个士兵上场,不过一般一局最多只能换三次。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莫过于你如何安排你的士兵在作战时使用什么队型以及指挥他们利用一系列假动作或配合甩开你对手的士兵的纠缠,进而成功得分。

  要是“魔兽”由大宇来做

  游戏刚开始,洛伦丹的王子阿萨斯被一铁锅砸醒,王子的叔叔兼师父——圣骑士Uther开始絮絮叨叨:“你这小子又在做什么大侠梦了,出去,给我买酒去。”王子出门后,遇到了从小青梅竹马的女巫吉安娜,善用各种草药及蛊毒的精灵月之女祭祀和美丽善良的邪教公主女妖,就此展开一段缠绵悱恻、可歌可泣的神幻爱情故事。

  要是“魔兽”由Sierra来做

  游戏刚开始你要使用你手上的金子为你的英雄购置一些武器和防具,每件武器的伤害、攻击速度以及攻击准确率都是不同的,比如有种叫AK48的大刀速度很快,威力也很大,一般砍对方三下对手就死了(要是砍在对方头上那他直接死亡),但是在连砍的时候你的准心晃得很厉害,使你无法连续砍中敌人。还有种叫PWA的猎枪,只需一枪就能结果对手,但首先你必须打开该猎枪自带的望远镜(无须花费50金币)才能出现准心,而且一旦你一枪没打中对手时你要花费极长的时间来重新装引线和火药,这段时间你足够被对手的AK48连杀三次!

  同时,在一场比赛中你必须和队里的其他英雄相互配合,相互保护,才能击败你的对手:另一队的英雄们。当你在一局中死去,你将不能马上从祭坛里复活,你必须很绅士地等待这一局结束才能复活,并和其他复活及生还的英雄们展开下一场比赛。

  要是“魔兽”由光荣来做

  这里不需要微操,因为你所有的军队只是一些小小的数字;这里也不需要采矿,你的人民会自动献上你需要的金钱和粮食。你要做的,只是考虑如何才能管好你手上的几十个英雄。这些英雄能力有高有低,稍不留神就叛变去邻国当将军了,所以你必须用各种利诱和个人魅力留住他们,并不停地从其他国家挖来英雄从而充实你的实力。你也可以通过打仗来扩大你的地盘,并捕获对手的英雄。要是对方英雄不肯投降,你可以选择命令条:杀!当然,所有被杀死的英雄将不能从祭坛里复活。最后给你一句忠告:最好让智力型的英雄帮你治理国家,让力量型英雄冲锋陷阵,并解雇所有的敏捷型英雄。

  要是“魔兽”由3DO来做

  就是《英雄无敌》,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困兽之斗
[Beyond] 声音
[韩 红] 天路
[原唱原声] 冰力十足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