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具》正文
机器猫哆啦A梦:懒人和白日梦痴的救世主(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20:24 新浪校园


机器猫哆啦A梦

  机器猫哆啦A梦的故事和主要人物

  故事是从一个小学4年级学生野比康夫那里开始的。野比成绩很差,也没有其他什么过人之处。有一天,一个猫型机器人突然从他写字台的抽屉里跳了出来,这就是哆啦A梦。它是野比的孙子从未来世界送来的,目的是帮助自己的爷爷—野比解决问题,并且尽可能的满足野比的愿望。

  哆啦A梦

  2112年9月3日生

  身高129.3cm

  体重129.3kg

  最喜欢的和最讨厌的东西:最爱吃铜锣烧,最怕老鼠

  特点:没有耳朵,拥有一个神奇的百宝袋。

  野比

  最喜欢的事情:漫画和幻想

  特长:射击和翻花绳。

  性格:懒惰胆小,但心地善良,常被欺负。

  特点:一被欺负就会哭着找哆拉A梦,考试成绩99%是0分。

  小静

  最喜欢的事情:吃烤番薯(不可告人的秘密)和寿司,喜欢洗澡。

  特长:烹饪和裁剪

  性格:聪明可爱,心地善良。

  特点:学习成绩优秀,虽然会小提琴和钢琴但是演奏起来十分难听。 

  强夫和大胖

  野比的冤家,他们经常会用恶作剧来捉弄野比。不过因为野比有哆啦A梦的帮助,强夫和大胖的下场总是自作自受。 

  哆啦美

  哆啦A梦的妹妹,一只优秀的机器猫。经常在哆啦A梦出差错时来帮助它。

  哆啦A梦知多少?

  哆啦A梦从小看到大,通过以下的测验能看出你对它的了解有多少?

  问题一:哪组数字和哆啦A梦最有关系?

  答:1、2、9、3。因为它生于2112年9月3日,身高、上围都是129.3公分,体重129.3公斤(胖猫)。

  问题二:为什么叫做哆啦A梦?

  答: Dora的日文意思是野猫,emon则是卫门的意思。另有一说是Dora也有豆沙饼的意思。(大家还记得它爱吃铜锣烧吧?)

  问题三:哆啦A梦原本就是蓝色的吗?

  答:错,它原本是黄色的。因为耳朵没了而被女友耻笑,伤心大哭,眼泪把体色洗掉就变成蓝色的。

  问题四:哆啦A梦的耳朵是被老鼠咬掉的吗?

  答:错,是被“机器鼠”咬掉的。话说野比的曾孙世修,有一天做了黏土机器猫,要求机器鼠把黏土版的耳朵弄成哆啦A梦那样,结果机器鼠把话听反了,跑去咬掉哆啦A梦的耳朵。

  问题五:哆啦A梦上厕所吗?

  答:哆啦A梦当然要上厕所,但它不用排泄,它体内的装置可以消化。不过因为它是家用机器猫,所以会按时跑厕所,目的是为了陪小孩上厕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