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你被“爱情麻辣烫”灌晕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05 少男少女

  女生1号留言: 山东省聊城师范学校02级英语4班 郭振佳

  你原本真是一个非常上进的阳光男孩,但现在却让所谓的“爱情麻烫”灌晕了、迷失方向了。我们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你可以数数你做过多少让人侧目的事情:跷课翻墙出去买玫瑰、在网吧呆通宵、去迪厅蹦迪……与此同时,你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原本名列前矛现在却变成要倒着数的。但你好像一点也不在意,与以前的你判若两人。那天,老师忍不住批评了你,你还出口顶撞!

  男生,虽然有句话说:“无情未必真豪杰”,但是,我们全体女生仍然希望能看到原来的你,那个让我们视为偶像、朝气蓬勃的男生!

  女生2号留言:浙江省瑞安汀田高中 张蓓蓓

  你真是一个很富争议性的男生,平时捣蛋、破坏公物、违反纪律,偶尔还会“欺负”一下女生,行为规范评比时分数总是倒数几名。但是,我渐渐也发现了,在你不做“坏事”的时候,还真挺可爱的,就像个小弟弟一样,特逗,嘴又甜,能把女生说得破涕为笑。

  最近,我又发现你的另一优点,就是人的另一美德——助人为乐。只要每次看见有女生在那里搬东西,你肯定是第一个冲过去,二话没说,就接过她们手里的活,尽管有时越帮越忙,但是你这种“绅士”风度在现在很多男生身上已经找不到了。

  我想,下一次的“最受欢迎男生奖”非你莫属!

  女生3号留言:福建省福州市康桥中学高中部 叶子

  男生,你要我怎么说你呢,你平时真是太让人头疼了,在此,不妨稍举几例,展示你独树一帜的风采吧! 一天,语文课上,老师讲到:“古语中,‘青’即是‘黑’。你一听,大悟道:“难怪世人都称包拯为‘包青天’,恩,有道理有道理啊!” 再有一次,外语竞赛中你荣获省听力一等奖,于是将那奖状仔细看了一遍,只见末句写道:“特发此证,以资鼓励。”你便大呼:“以‘资’鼓励,为何只见奖状,不见奖金?”

  最让人啼笑皆非的还是这一次。你一向在数学方面极赋天资,某日历史课,你时而伏案疾书,时而蹙眉凝思,忽然猛一击桌子,颇为得意地甩出一句:“搞定!”(口头禅)历史老师此时正携同学畅游历史的长河,冷不丁被你这一声惊回现实,无比地气愤,因此,罚你下课到办公室面壁思过。

  男生,说了这么多,你肯定想不清楚我是在赞扬你还是表扬你吧?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这种让人头疼的,给我们带来好多快乐!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