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活力男孩 你的笑容真是太阳光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03 少男少女

  那天你一走进教室,大家哗一声全是惊喜。为什么?因为“这个小子真帅”!今天,你把那一头又蓬松又长、曾被你视为个人特色的“古惑仔”头给理掉了!虽然你摸着头有点不好意思,但那笑容真是太阳光了!喜欢这样的你! (girl 燕子)

  如果我能考证出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戒掉那些不“文明用语”的,我一定要把它记录下来,替你记载这个伟大的改变!现在大家都喜欢和你聊天了,发现吗?因为没有那些垃圾语言,更凸显了你的风趣幽默了!  (girl 三月三)

  以前我通常总是班里最后一个离开的,但这个星期以来我发现原本逃学成“瘾”的你却取代了我的“优势”了。经我八卦的四处打听后才知,原来你希望能有一个漂亮的“分数”来作为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没想到你这么懂事,我决定以后也要和你一起坚持到最后一刻,功课上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一起研究吧……  (girl 米兰蓝)

  那天和你一起在回家的路上遇见班主任老师,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听见你主动喊了一声“老师”!自从上次和老师在课堂上顶嘴之后,你对老师视若无睹的态度让很多同学都看不惯。但你今天的这一声“问好”,我一定要告诉全班同学,让他们也一起为你的改变鼓掌! (girl 春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