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开往薛凯琪的N种美丽(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8:59 少男少女

  美丽心经

  ⊙POINT:网络游戏?我的最爱耶!

  网络游戏可是我的最爱呢。平时没有工作时,我就一个人在家玩网络游戏,好几个小时都不下线。不过,我当然不会在网络上暴露自己的真正身份啦。哈哈!

  我还好喜欢看戏,就算没人陪都无所谓。我最爱看鬼片,但在看时一定要找一个已经看过这部片的人一起看,方便他通知我什么时候会出现吓人的镜头。哈!

  我的第三位最爱呢,就是东东(凯琪的宝贝小狗)啦,在宠物店第一眼看见东东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我叫了它一声‘狗仔’,它竟听得懂般回头望我。因此我觉得它和自己很有缘份,所以便决定带走它。可是呢,我Mummy是一个超级大头虾,常把东东和我的餐具误放在一起。记得有一次,我拿了东东的钙粉当维他命吃,过了五天Mummy才告诉我,她发现东东的钙粉少了许多。又有一次,我不小心用了东东的碟子吃早餐,回到学校才明白东东为什么会一大早便吠我。类似这样的事实在太多太多,幸好东东是只很干净的狗,不然我的肚子便惨了。

  青春指数:90% 活力指数:80% 时尚指数:95% 新锐指数:100%

  美丽秘诀

  ◎POINT:我运动,我美丽

  我学过最长时间的运动就是芭蕾,3岁就开始学,一学就是10年。14岁时加入田径校队,强项是很少人玩的百米中跨栏,最好的一次成绩是得到学界亚军(相当于全香港的中学生运动会亚军)。

  十五六岁时我好沉迷溜冰,但技术好差,连刹车也不知道,要想停就傻傻地冲向栏杆,哈哈!

  还有一样少男钟意的运动我都好钟意--足球。每次足球赛的时候,我都会守在电视机旁,运动场上男生很专注很努力时的样子,真的好有型!我觉得爱踢球的男生都会给人好sunny、好vigorous 的感觉,嗯……

  适合女生做的运动也有很多啊,慢跑、游泳或者打球啦,都ok的。我深信做运动和健康有很大关系。中学时我是校内运动员,天天做运动。包括现在私下里我喜欢的着装都是运动型的,运动装很实用,平时逛街、做运动时都穿得上,但运动上衣是我最不讲究的,一件变相T恤就ok啦。鞋子我偏爱Adidas的球鞋,什么都可以搭配的,穿上去又很舒服。

  青春指数:100% 活力指数:100% 时尚指数:95% 新锐指数:85%

  ABOUT 狮子座薛凯琪

  姓名:薛凯琪(Fiona)

  生日:8月11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5尺6寸

  体重:98磅

  学历: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专业毕业

  联络方式:香港尖沙咀中间道18号半岛写字楼12楼 英皇娱乐公司

  (作者:PPM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