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少男少女正文
男生对女生说:天啊 我裤子拉链开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25 少男少女

  友情新气象

  A级友情指数:“你忘记拉裤链啦!”

  事件:

  新春期间,我约同学去公园玩。这天,我匆匆踏上公共汽车,抢先占了一个座位,哈,运气还真不坏!随着车的摇晃,我不知不觉进入梦乡。

  正当我睡得迷迷糊糊之时,忽然感觉到有人轻轻踢了我一下。我极不情愿地睁开眼,哇,一个漂亮的MM正满脸通红地盯着我看。怎么回事?难道我的魅力这么大?

  一出门就交好运了,我内心一阵狂喜。看到这个弱不禁风的美丽女孩在汽车里摇晃不止,我连忙站起来对她说:“来来来,你坐我这里!”

  女孩羞涩地坐了下来,我正想搭讪两句,忽然,车猛地一停,我差点摔倒。噢,到站了。我恋恋不舍地往车门走去,你突然喊了一声:“喂,你……你……”

  “我……”

  “你忘记拉裤链啦!”

  啊?我低头一看,差点晕了过去。

  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 涵涵

  AA级友情指数:“不要再动不动就打小报告了,好吗?”

  事件:

  至今,上个学期你竞选班干部那一幕在我脑海里依然记忆犹新。那天,见你从容地站到讲台上,同学们都惊愕不已。

  “同学们,今天我想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务。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成绩,无法成为大家的榜样,但是我愿意用今后的努力,向大家证明,我有能力把学习搞好,并能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你激扬的语气,一下子把同学们给感染了,大家都很佩服你,想不到平时沉默寡言,成绩一般的你居然有这么大的勇气。

  终于,你在同学们的支持下,坐上了学习委员的“宝座”。可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原本你与同学们水乳交融的关系一下子变的剑拔弩张——你厌恶同学们不守纪律,同学们讨厌你向老班打小报告。

  一天上自习课,我因为家里有急事迟到了。结果,一下课,老班就找我谈话。女孩,你知不知道,打小报告,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我希望你以后再也不要动不动就打小报告了,好吗?

  广东省海丰县公平粮管所宿舍 黄漫洲

  AAA级友情指数:“愿在天堂,有《少男少女》与你为伴!”

  事件:

  以前,同学们都叫你“跌入凡间的天使”,你不仅美丽,聪明,人也很善良,大家都喜欢和你交往。中考时,你被省重点中学录取了,而我只考了普通高中。

  可是,在高二新学年开学时,我却意外在学校门口看见你,你看上去很憔悴,但依然美丽。“因为有点不舒服,所以休学了一年,去北京治疗,回来这里重读高一。”你微笑着说,但是什么病,你却没有告诉我。

  这天下午,我经过你们班门口,遇到你的两个朋友。我刚想上前去打个招呼,但是却发现她们眼含着泪水,神情悲切。“怎么啦,发生什么事?谁欺负你们了?”我问。

  她们的眼泪一下倾泻而出,终于,我听到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你不在了!我犹如五雷轰顶,这怎么可能?在这样的青春年华,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呢?

  我哭不出来,我想这种心情是泪水难以表达的。知道你生前喜欢看《少男少女》,我就把我想对你说的话都写在这里,当你回到天堂时,希望你在能读到它。

  青海省德令哈市一中高二(3)班 李富真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