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青春偶像:王力宏朱孝天 05年第一场冲击波(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36 少男少女

  他是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他是美籍华人;他是王力宏。他从《流星花园》脱颖而出;《流星雨》专辑使他与F4获奖无数;他现在自创乐队;他是朱孝天。

  2005年初,王力宏刚发行了新专辑《心中的日月》,朱孝天也推出《On Ken's Time》新专辑。两大帅哥可有点对决的意思噢!小记联系到两大帅哥,分别与他们来了个“约会”,打探一下战况如何。

  第一回合

  力宏武器:诚心


王力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为了让新专辑更具国际观,力宏特地远赴美国,力邀亚瑟小子和布兰妮御用的西洋流行音乐的混音教主Mick Guzauskij为新专辑操刀。力宏说:“开始就锁定这位天王级的制作人合作,但请他很难。我多次与Mick通email,并亲自将自己的上张专辑《不可思议》送到他家。当我看到他家中很多葛莱美奖摆在客厅,我震惊且佩服。”而力宏诚恳的态度,终于打动了Mick。

  孝天反击武器:耐心


朱孝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朱孝天在F4中个性平淡却有艺术家气息,喜欢弹弹唱唱、创作词曲的他,很早被Sony Music青睐,但孝天求好心切,不做到最好绝不出手,却让歌迷等到脸发绿。但摊开专辑制作和词曲者名单,可真是“金光闪闪”,有李伟菘、李焯雄、游鸿明、陶子、蔡健雅、伍佰、徐若瑄等强大的阵容,主打歌《永不停止》由柯有伦为师兄朱孝天量身订做。

  花痴小记进行曲:诚心与耐心都是一个人事业成功必备的因素。但力宏为请Mick有“三顾茅庐”之精神,令人感动。此局力宏胜出。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