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正文
幽默黑板报:史上最“恐怖”的十个鬼故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22:40 新浪校园

  (3)有两个人

  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一条羊肠小道上有一根笔直的电线杆,说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儿出事。不久前一对年轻男女不小心骑车被撞倒,当场毙命。一天晚上,5岁的小志和他妈妈在回家路上经过那儿,小志突然说: “妈妈,电线杆上有两个人。”妈妈牵着他的手快速走开说: “小孩子不要乱说!”但是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有一天,一个记者来采访小志,让他带他去看发生车祸的地方,小志大大方方地领他走到那儿,记者问: “在哪儿?”小志指指上面,记者抬头一看,电线杆上挂着个牌子,上写: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4)三个鬼的投诉

  有一天,三个鬼在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上帝!他们对上帝说,他们都死得很惨,希望能让他们上天堂!上帝很无奈地说,现在天堂的住户太多,已经爆满。但现在还有一个名额!你们说吧,看谁死得最惨,就让谁上天堂。

  于是,第一个鬼开始说了:我生前是一个清洁工,工作很辛苦的,从早忙到晚!有一天,我正在一栋大厦外面擦玻璃,是那种吊在外面的高空危险工作,在30多楼。突然,我脚一滑,失足掉下去了!我想,完了!要死了!但求生本能让我在无意识地乱抓,很幸运地,我抓住了一个阳台的栏杆,在13楼。我想,有救了!于是想等缓过劲后爬上去。

  哪知,突然有人把我的手一揎,我又掉下去了!我想,这下我真的完了!但是,我命不该绝,底下有一个帐篷接住了我,我庆幸前世肯定积了德!想等缓过劲就下去。谁知,上面掉下来一个冰箱,把我砸死了!

  第二个鬼说:我生前是一个文员。什么都还好,我有一个老婆,很漂亮,身材很棒,但就是有点水性杨花。我有轻微的心脏病,有一天上班忘了带药,我回家去拿。一进门,看见老婆头发散乱、衣衫不整。肯定有奸夫。于是我满屋找,厨房也找,厕所也找,都没找到。到了阳台,我发现有两只手扒在栏杆上,我想:奸夫你死定了!于是把他的手一揎。心想,13楼,看摔不死你!结果等我一看,他居然没死,被帐篷接住了!我着急,于是满屋找,进了厨房,发现冰箱够大,于是把冰箱扔下去。终于把他砸死了!我当时太高兴了,大笑不止。谁知笑得心肌梗塞,笑死了!

  第三个鬼说:我生前是个小混混,但我没做过什么坏事!有一天我到一个女性朋友家里混,刚刚办完事,她老公突然回来了!我得找地方藏起来。于是厨房也找,厕所也找,最后发现他们家冰箱挺大的,于是我就躲进冰箱里去了。我就不明白,她老公怎么知道我在冰箱里,他居然把冰箱从13楼给扔下去了,我就这样连人带冰箱摔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