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女生节正文
北京二外女生节--校园七彩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49 新浪校园

  为了去看今天中午的“校园七彩虹”展示,一下课我们就奔向网球场边的活动地点。远远的就看到旅游管理学院五彩缤纷的画布,大大的中国结、各种活动的宣传画更吸引我们加快了步伐。展示的东西果然不少,渐渐精巧别致,不仅有同学们平时的小收藏,还有各国富有民族特色的物品。

  同学们的收藏真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大到板凳、背包,小到勺子、手链,应有尽有。看到这只可爱的奶瓶,你可别再认为是婴儿专用,它也很受女生们的青睐哦。

  各国风情展台也颇有看点。在俄罗斯展台上,有反映俄罗斯历史与现状的图片,还有让参观者爱不释手的套娃。日本展台上的寿司和生鱼片更让我们一饱口福,喜欢动漫的同学们也在这里过足了眼瘾。还有阿拉伯展台独具阿拉伯特色的各种图片,也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了一次遥远的阿拉伯文化。最吸引女生眼球的要数法国展台了,那儿有琳琅满目的法国香水,沁人心脾的阵阵香气随风飘散吸引来了更多的同学。

  “校园七彩虹”作为“女生节”的活动之一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色。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