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女生节正文
女生节面试着装技巧交流会--美丽代言 聚焦BETU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26 新浪校园


女生节面试着装技巧交流会

  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们来到了女生节的第三站——女生节“面试着装技巧”交流论坛。

  这次论坛,我们请到了BETU资深形象设计师孙小姐,她衣着得体,美丽大方,一出场就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女生节面试着装技巧交流会

  首先,是关于女生在面试时的各种着装展示。孙小姐主张在面试时穿着应该清新素雅,这样首先就会给主考官一种沉着稳重的感觉。随后,就有几位学生模特身着各种适合面试的服装上场了。这样,我们就更具体的了解了女生在面试时穿哪种服饰最恰当。各位学生模特表现也很好,也许是第一次上台,但他们举手投足间都显示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风范:自信、沉着,“巾帼不让须眉!”


女生节面试着装技巧交流会

  其次是介绍女生在面试时的化妆技巧。孙小姐用一幅幅生动的幻灯片向听众展示了应该如何化妆,以及在化妆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如何运用化妆来掩饰自己的缺点等等。一步步详详细细,让我们接触到了以前从未接触到的彩妆世界。原来面试还要注意这么多的问题,感谢孙小姐又给我们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课。

  最后,孙小姐热情地回答了听众的问题。有的同学问:去外企面试应该如何着装;有的同学问:有哪种鞋既可以搭配正装,又可以搭配休闲装。孙小姐都一一做了回答。

  这个交流结束的时候,我们依旧回味无穷,女生是青春的,女生是美丽的。值此女生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祝二外所有的女生越来越美丽,生活、学习一切顺利。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