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女生节正文
女生节星座联谊会--星星相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9:44 新浪校园

  “星趣盎然的虎眼流行,神秘时尚的占星奇缘”。这里是二外女生节首届星座联谊会。一进会场就看见桌上摆的花花绿绿的星座卡片,同学们也早已按照桌上的星座卡片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在兴致勃勃的阅读着自己的星座运程。

  这次联谊会我们请到的是新浪网的星座频道的主编李先生,他戴着一幅金丝眼睛,很斯文,但浑身透着一般神秘的气息,是否神秘的十二星座赋予了他这种气质。

  在简短的欢迎致辞之后,李先生就开始向我们介绍这十二个与我们人类的命运息息相关的神秘的星座。每一个星座都有一个传奇的神话故事,每一个星座都有自己的个性,每一个星座都有和自己“心心相印”的星座。听着听着,我们仿佛置身于那神奇的星座世界了。

  为了调节气氛,主持人还在一个个星座故事中间穿插地增加了一些互动活动。看得出,同学们对星座文化还是怀着浓厚的兴趣的,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向李先生提问题,更多的是想了解自己所属的这个星座带给自己的运气,李先生则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大家的问题,他的博学多才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通过李先生的讲解,同学们明白了星座学吸引人的是其本身的神秘魅力并不是隐藏在其背后的媚俗与迷惘。

  除了向李先生提问题,主持人还给观众准备了一些关于星座的问题,回答正确者即可得到一台精美的星座台历。在座的同学们更是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使原本神秘沉静的会场突然热闹了起来。

  短暂的两个小时转瞬即逝,当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会场的时候,满天的星星调皮地向我们眨着眼睛。可爱的星星啊!你们装载了人类多少的心愿啊!而你们排列出的各种神奇的形状,是否真的能给我们带来幸福?

  星星相印——心心相印!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