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欧阳娟神秘失踪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22:32 新浪校园

  11月26日 星期二 晴天

  青梅的事迹成了近段时间的热门新闻,各种评论纷至沓来,但人们只知道师大的女生梅子很了不起,却不知道梅子到底是谁,新闻媒体也一直在为青梅保密。媒体上就欧阳娟和网友见面遭污辱,女生梅子独闯狼穴的事作了很多评论,一个关于网络真实性的热门话题,在人们七嘴八舌的讨论中展开了。 欧阳娟在公安机关年底的“严打”中被抓获。

  原来欧阳娟受“因果关系”的威胁,在一家酒楼里从事色情活动,这件事公安机关通知了学校,学校的处理意见还没有下来,欧阳娟就神秘失踪了。

  大家都在猜测欧阳娟到底去了哪里.

  青梅只冷冷地说了一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青梅的样书已经出来了,青梅专程去了一趟印刷厂,说是对书稿作最后的校对。

  我们所学的课程本学期已全部结束,剩下的时间就是搞毕业创作,撰写毕业论文,整天都在瞎忙。

  下学期开始我们就要到中学实习,因为我们是师范生,今后就业的主要单位就是学校,现在的中等专业学校大都改成了高中或升级为大专或与其它大专院校联办,我们去实习的机会就更少。在这期间,我们还得自己奔波找工作单位,学校虽说要推荐我们就业,可是与其被动地让学校推荐还不如我们主动去找。

  我的想法是顺其自然,我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老天给了我一副好身板,我就能凭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养活自己。

  青梅对找工作之类的事没有兴趣。

  她说,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做教师。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