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梦想之旅”全国高校巡讲宣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8:57 新东方教育在线

  春天来了。

  春天,冰雪融化,种子发芽的季节。

  春天,酝酿希望,编织梦想的季节。

  透过“春天”的眼睛,我们看到的是一年的希冀,一年的规划。期盼和生机同在,梦想与憧憬齐飞。

  这里,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和2005有个约会。梦想之约,希望之约,与你相约,与新东方名师相约。

  3月12日,新东方全国百所高校“梦想之旅”启航了!我们将张扬“梦想”的风帆,赠千卷书,行万里路。在接下来的365个日夜,我们将在全国50余城市上百所高校停泊。我们将与千万学子一起点燃希望之灯火,畅谈梦想之人生——这一年,注定要梦想飞扬,激情灿烂!

  也许,我们都曾渴望翱翔,然而现实中麻木的日子让我们变成了鸡笼里的鹰,最终忘却了飞翔的翅膀、搏击长空的梦想,最后只能在鸡笼中了此一生。我们甘心于此吗?不,这决不是我们想要的人生,生命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什么都可以失去,唯独不能失去梦想!

  “有些人一生没有辉煌,并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辉煌,而是因为他们的头脑中没有闪过辉煌的念头,或者不知道应该如何辉煌。”

  “幸运其实只是充分准备加上努力工作的结果。”

  “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

  在新东方的课堂,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成功的例子俯拾皆是,我们从中得到是坚强,是永不放弃地追求梦想的激情与力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自1993年新东方成立以来,“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的新东方精神激励了数以百万计的学员。他们中间的很多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从新东方迈进哈佛、耶鲁等世界名校的大门;但更多的人,却是在新东方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得到了实现梦想的力量。

  就在这个春天,“梦想之旅”的大篷车将载着新东方的精英来到你的身旁,加入我们吧,和这些敬爱的老师、智慧的长者、友善的朋友进行一次无距离的沟通,看他们怎样在挫折中崛起,怎样在困境中坚持。你将倾听到新东方智慧的声音,你的梦想将与我们共同飞翔。我们将再次激情阐释新东方: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