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至少还有你--唱给青梅听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13 新浪校园

  10月3日 星期四 阴天有小雨

  今天又在电脑前工作了一整天,为了青梅出书,我放弃了娱乐和休息时间。傍晚时分,青梅打来电话,询问我今天写了多少,我兴奋地把今天写的一篇散文“怀念纯真”读给她听,我的口音带有浓重的方言,青梅听了,在电话那端详不停在笑。

  青梅说,别读了,你马上从网上发给我吧。

  我说,好吧,你马上收。

  又过了一会儿,青梅打过来电话来夸我写的很好。

  青梅说应该慰问你,今晚我请你吃饭。

  我说算了吧,还是我请你吧,你的钱就留着你自己花吧。

  我和青梅在滨江路吃了一顿素火锅。我和青梅都很高兴,我们都喝了酒,从火锅店出来,已是夜里八点多钟了。青梅挽着我,我们沿着临江路散步。天空中的小雨越下越密,江风吹过来佛在身上有丝丝寒意。

  青梅紧紧依偎着我说,我们去歌舞厅吧,我好长时间都没有放松自己了。

  我们到了滨江南路的“夜玫瑰”歌舞厅,歌舞厅生意很淡,只有七八个人在,青梅点了一支歌,还是那首她最喜欢的“最浪漫的事”。

  青梅说,这支歌的歌词很有意境,我时常想到我年老以后和你相互搀扶在夕阳西下散步的情景,喜欢文学的女孩大概都有一颗多愁善感的心。

  我说,重要的是要把握住今天,今天有你在我身边,有我们的爱情,我就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人。

  和青梅跳舞的时候,青梅的身子紧贴着我,我贪婪地吮吸着青梅散发出来的爱情芬芳。

  青梅目光朦胧地望着我,我会成功吗?你会永远爱我吗?

  我说会的,不管今后命运如何安排我们,无论你今后是否选择我,我对你的爱都不会变。

  青梅很动情地依靠着我,那一刻,我心中的玫瑰已盛开,无比艳丽。

  我点唱了一首林忆莲 演唱的歌《至少还有你》,我是唱给青梅听的。

  ……为了你/我愿意/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直到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让我们形影不离/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走在街上,青梅拉着我手反复抚摸,我一直把青梅送到她的工作室门口。

  我知趣地说,我该回去了。

  青梅拉着我的手,难分难舍。

  我顺势把她搂进怀里,吻她。

  爱如小鹿,撞的我整个人仿佛腾在天堂里。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