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为青梅的成功而甘作嫁衣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13 新浪校园

  10月2日 星期三 阴天

  现在的男人也真难,不仅要能赚钱,要有车子房子票子,还要百般呵护自已心爱的女人,也就是说,男人不但要充满阳刚之美,而且还必须要柔情似水,男人的两个肩头上压着数不清的大山:家庭、父母、妻儿、名利……追逐又追逐,一心想活出个样子来。

  一个男人如果没能让自己得到社会的承认,那么这个男人一定是窝囊废。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怕自己成为别人眼里的窝囊废,无论是成功还是“窝囊”,男人总在为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奋斗,即使是累了倦了,也不敢停下来歇一歇。

  男人女人一生都在追求两个字:幸福。

  女人更爱把这两个字挂在嘴边,只是女人的幸福要简单一点,她们更崇尚爱情,她们的眼里只有爱情。

  男人的幸福既有爱情又有事业。现在的男人不像以前的男人那样,为征服世界而奋斗,他们更多的是在为自己而活着,活着就需要幸福,仅仅靠征服世界而奋斗的幸福是残缺的不完美的,他们更多的时候是在为自己所爱的女人奋斗,女人是幸福的基石,女人能给男人带来幸福,男人能给女人创造幸福的条件。

  这是我花了整个上午在时间炮制出来的文章,我从QQ上发给青梅,青梅说,言之无物,我说你再细读一遍,我准备取个题目:“为心爱的女人而奋斗”。

  青梅取笑我说,你是在表白你自己吧。

  我说,不是,这是我的观点,一个成功的男人不能没有女人给他快乐和幸福,否则男人成功有什么意义?男人一生努力奋斗拼搏的目的是什么?

  青梅答道,为了事业呀。

  我说,事业成功后男人又需要什么?

  没等青梅的信息传过来,我又敲下,男人成功后需要心爱的女人来和他一起分享,这才能体现成功的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幸福,男人事业成功了,情感上却是一片空白,这样的成功有什么意义,即使他能拥有无限财富,没有人来分享又有何用?

  青梅问我奋斗的目的是什么?

  我答,为了能给心爱的人一份丰厚的物质,一个温馨的家,一片幸福的天堂。

  青梅又问,那你现在的幸福是什么?

  我答,为了你的成功,你成功了,我会更幸福,看着你成功,也许比我自己成功更快乐。

  青梅回复,你真好,是值得我珍爱的好男人。

  青梅显然是被感动了,她嫌QQ上交谈打字太慢,故又拔电话过来,青梅说了好多让我感动的话,青梅说,我想马上见到你,你快来我这里吧。

  我揣着跳动的心,几乎是小跑着来到青梅工作室的。

  青梅见了我便扑上来,双手抱住我的脖子,嘴唇凑过来吻我。我被青梅弄的激情飞扬,我紧搂着青梅的身子,感受到了她身体的燥动,我情不自禁,我激情满怀,我有一种占有青梅的欲望。

  青梅推开我,连连说,不,现在不行,等到成熟的那一天,等到我们一起踏上红地毯的时候,我就是你的了。

  我涨红着脸,我看着青梅,我心里涌动着一句誓言,一定要为我心爱的女人而奋斗,让我们的爱情成为永远的典范。

  爱着青梅是我的幸福,为青梅的成功而甘作嫁衣是我的快乐。

  我说,青梅,我尊重你,你不愿意做的事情我决不会勉强。

  青梅说,这才是我要的爱情,爱情的第一要素就是相互尊重。

  我说,青梅,我会的,我会永远尊重你。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