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校园心理坊正文
面对2005年的高考她是我心中永远的结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8:12 新浪校园

  作者:新浪网友

  我是在外地读高中的,在高一时候认识了她,在第一次在见面时我就喜欢上了她,我对她表白过。于是我们就走在了一起。可是后来发生了许多事情是没有预料到的,她向我提出了分手。我问她是为什么?她说她忘记不了她初中时候的男朋友。我很伤心,我挽回过可是没有用。在高一暑假中我竭力把她忘记,但是到了高二……

  我和她高一时候不是一个班的,但是到了高二成了同班同学,而且她就坐在我后面,但是我们平时几乎不讲话。在高二刚开学时候,我写了纸条告诉她:我还喜欢着你。她把她的手机号码告诉了我。于是每天晚上我们都发消息聊天,在聊天中我问她感情,每次聊到这时她都借口说要睡觉了。

  我始终搞不懂她对我的感觉,为了弄懂她对我的感觉我犯了一个让我很后悔的的错误。

  H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当我刚开学时候她就说让我作她男朋友,我没有答应,因为在我心中只有她。她外表上比不上H,可是我很喜欢她,不为什么,只因为感觉。有一次在早自修时我们写纸条吵了起来,她说的一些话让我很生气,我为了刺激她就和H在一起了。我在她的面前和H交往,我没有看过她的眼神,那时候我没有对H产生过感情。

  她知道我和H在一起后很生气,就在一天我和H在班里承认关系时候她晚上发消息给我说了些话,但是我那天手机停机没有收到,后来她发消息给我说,你不要说什么坚持到底了。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将从我手机中永久删除。我回过去说:你会懂的。

  当我知道了她对我的感觉后我很后悔,因为是我自己不好是自己的错,她同别人说我欺骗她感情。我发誓我没有,她说只要当时学习成绩考进全半25名,改掉抽烟、打架就答应我但是怪我没有把握她。机缘巧合让我错过了她,我知道她对我的感觉之后很难过,我很后悔,于是我向H提出了分手,H很伤心在晚上打电话给我哭着问我为什么要分手,我没有告诉H是因为她。

  当我重新去追她时候,她已经不相信我了,她说我欺骗过一次之后就会有下次。我说我再也不会了,我也向她证明自己,可是没有打动她。我学会了在两个女孩子之间周旋。 我想起往日H对我的好,我问过自己,自己这样到底是算什么?但是我并没有得到答案。

  当有天晚上H把她叫出去把我也一起叫出去让我说明白时候,我怕了,我没有去。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们。在后来我对H产生了感情。可是H没有原谅我,她也知道我和她分手是因为还有一个。

  在我生日我请了自己的好朋友去酒店,自己喝的烂醉。我那时候明白自己爱的是H 在那段我重新希望得到H原谅的日子中我没有与她发过消息,我只同H发消息,可是H永远也不会回来了。

  寒假中我鼓起勇气给她发了消息,她也回了,但是用的是我朋友对我的称呼。我在寒假中好好想过以前的点点滴滴,我为了想见她一面跑到她那边去见她,在她家吃了中饭。虽然有同学陪着但是我和她之间从来没有说起一句话,很难过,最后发生的让我很痛苦。

  她喜欢上了我的一个好朋友,一开始我就觉得,但是我一开始没有说什么。我朋友也没和我说,在后来当我给她手机充电时候,我看到了我朋友和她之间发的短消息,我震惊了。从来没有想到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问她她说没有。我说如果有的话请你告诉我,她说好的。终于在高二快结束的时候班里面开始传了,每当我听到这些时候,我都会走的远远的。那时候我很痛苦,终于在一天晚上我对她发了火,我说了些难听的话,她尽管消息中装的若无其事可是我能感觉到她很难过。第2天早上她没来上课,去打点滴,我去看她过。我也在后面问过她:她说她挂盐水不是因为我是因为身体缘故?

  就这样我和她这种关系一直到了高2结束。暑假中我去她家看她,还带了我新交的女友。她也认识是我们以前的同学,在QQ上的聊天中一些话中让我知道她是爱我的,但是这有什么用呢。在发短信中,她同我说和我好朋友怎样怎样,我尽管无所谓可是我好痛的。我是多么的希望她这样做是刺激我报复我,但是我也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以前她寝室的人告诉我,每次谈到我时候,她总会甜甜的笑起来。而且当我认识了她寝室长帮她后,她问她寝室长:怎么样?他人很好吧!当我听到这些时候我很开心,她为我哭过,0哭的很伤心但是我没有去安慰她。因为在教室里我们是很少说话的。后来就几乎不说话了。第一次是在我运动会3000米时候倒下H跑过来扶我,她后来在寝室里哭的很厉害。 第二次是当我因为她用拳头打墙直到打出血后,当别人告诉她这时,她哭了。我只是在短信中告诉她:不痛真的不痛。我送给她过我的大头贴她收着,但是我不知道她是否还保存着。在她生日时候我送给她一条我用自己生活费省下来为她买的项链,这原本是我准备给自己买篮球鞋的。我可以为她付出一切,但是她从来没有让我见她戴那条项链的样子。我很伤心,我想起在我生日时候醉酒打电话给H,她知道这件事情,她后来对朋友说对我的好印象也是在那时侯彻底没有的。我很后悔。

  高三分班了,我没有与她分在一个班。在学校补课时候,我总在学校里留意她。她和我同一楼层,我会在每节课下课走过她教室,为了见她。她和我好朋友分在一个班里,但是我那朋友没有来补课在家里玩电脑。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和她之间的缘分已经尽了。在高一去学校高二报到时候的路上我不停的问自己会不会和她一个班,后来就成了同班同学。现在高三就没有这样了,我没有和她一个班。

  曾经往日和她说起过大学的事情,我说我要考警察学校,她说她爸爸也让她考。可是在后来我们彼此疏远时候,我说起这事情,她说她才不会考,全是她爸爸的意思。她要考美术学院,暑假中和她彼此明白对对方感情后她说到时候再说吧。我知道我有希望,因为她暗示我她并不是真的喜欢我朋友。我相信她。

  在暑假补课中,她挂盐水我去看她,她说明天挂时候想吃东西。晚上消息中我问她想吃什么如果不说我就不来了。她说不用来了。我为了她做过许多事情,也对自己的死党说起过自己的内心感受,有些人说她是在利用我,我也问过她。在晚上我说:你别再利用我了,我很累的我也是要考大学的。她说 利用你?你难道不觉得如果和你在一起利用起来更方便吗?我现在和他发消息都很难过,你现在还说我这样!我回过去说,我为什么不能这样说?你难道不是在利用我吗?你以后别再和我碎繁你和他之间的事情,我听了头痛,我想我们还是绝交吧。我们朋友也没的做。她在后来就再也没有发过来过。

  也许高三我和她不会再发短信了。我当时是想高三了,我得把自己的感情暂时封存起来。我这样对她说话是因为我想对自己狠点能让自己安心读书考大学,如果真的和她有缘分的话,我们还是会在一所大学的。

  我只对她一个那么深那么痛过。放弃真的好难而且我做不到,但是她说过,她要的是长久不是短暂。我想这长久代表的就是以后我们的未来吧。而我也知道这未来是应该由我去创造的,我对她说过:有缘分我们能走到一起!

  面对高三,面对高三,尽管我能管住自己的感情。可是也会在时常想在别班的她。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