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27岁一夜成名:郭品超 大器晚成的青春偶像(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47 北京青年报
  “1+1+1=2000”

  Dylan说新专辑《我不像我》是在和过去的自己说拜拜,“大家对我的认识和了解是从模特儿和偶像剧开始的,其实那并不是真正的我。真实的郭品超是和代言的某个产品或扮演的某个角色完全不一样的。”《我不像我》里的音乐都是针对郭品超的,用属于他的个性和思想去挖掘、展现一个绝对化的Dylan。

  《我不像我》中的每首歌都是一个故事,尤其是同名主打歌《我不像我》,这是郭品超在演唱中最有感觉也是花费时间最长的一首歌。“它从情感面出发,是一种承受挚爱离去的哀痛与失去自己,甚至到了发疯、崩溃的境界。”

  品超说整张专辑里的歌都是他的最爱,如果只能选择“惟一”的话,他会对《我不像我》更情有独钟,因为只有这首歌更能隐喻他一路走来的每个充满无数记忆的日子。

  说起唱歌,郭品超算是一个十足的新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唱片成绩,他做到了“1+1+1=2000”:第一张唱片、第一次来北京,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不像我》在北京的销量高达2000多张。

  “来北京之前有很多的担心和顾虑,如果没有人认识我那怎么得了!后来在网上看到的留言不少,心里踏实了很多,很兴奋也很期待。到了北京的第一感觉是很冷,不过内地的歌迷真是神通广大,他们竟然在机场等我,有了他们的支持、关心和热情让我从心里感到了温暖。我也会加倍努力,开更多的歌友会、签售或在网络上互动来回馈我的歌迷朋友。”有了歌迷的热情捧场,家人和朋友当然也不会袖手旁观。Dylan收到的最重要的一份支持来自从小相依为命的爸爸的一封信。

  在Dylan国小的时候,母亲去世,父子俩同在屋檐下却鲜有沟通。“我和爸爸在家很少说话,可能是两个男人都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不像女生还可以撒娇。如果我们男生也撒娇会比较奇怪吧!况且爸爸也不需要我跟他撒娇。”

  后来郭品超的工作越来越忙,就只能靠电话简单的报个平安而已,“即便如此,但我知道爸爸一直在背后默默地关注我,对我的一举一动都很清楚,就像他在信中说:‘虽然平常说话很少,但能体会到你工作的辛苦,我不喜欢面对媒体,对这一行不了解帮不上你的忙,你很独立很坚强我会在家里鼓励你、支持你。’看到这些我当时就哭了,很感动,真的很感谢父亲。”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