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演员周星驰14日到人民大学演讲谈成才之路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25 北京晨报

  偶像明星的魅力有多大?昨天下午人大校园内的热烈气氛便是明证。昨天,周星驰前往人大与学子见面,众多“星星迷”纷纷前往举办讲座的礼堂,场面十分热烈。有幸能入场的同学告诉记者,与周星驰互动交流让他们收获很多。

  周星驰昨天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的交流活动主题为“周星驰的电影艺术与成才之路”,这是周星驰在上海、成都和北京三地举办大学校园见面活动的最后一站。

  周星驰的人大之行,预定下午2时30分先到逸夫会议中心召开小型记者招待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媒体夸赞“星爷”国语越说越好,周星驰透露,下部影片中将结束由他人配音的历史,自己讲国语,因此现在正加紧练习。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大礼堂,准备听周星驰的大学讲座。但由于门票有限,众多媒体记者被挡在门外。

  下午5时许,讲座结束。一位人大女生表示讲座很令人感动,“讲座气氛特别好,周星驰还给大家做就业指导,讲自己入行的经历。当时他跟母亲说他想当演员,母亲没有反对也没有鼓励,他觉得没反对就是支持,就这样加入了演员训练班,他很感谢妈妈。周星驰拍八三版'射雕'时是金兵甲,还演那个被梅超风抓死的人。他老跟导演说能不能不要抓一下就死,每次都被导演拒绝。”

  另一位同学告诉记者,这次讲座很强调互动,“大家提问周星驰回答,互动特别好。最出乎意料的是一位清华的女生突然跑上台去把自己写的剧本送给他,周星驰还鼓励她多写。”还有的同学觉得周星驰很有个人魅力,“他头发长长的,看起来特别柔顺,挺帅的。而且他老让他旁边那个特效师多说话,挺谦虚细心的。”至于这次讲座是否很有学术氛围,一位女博士一语道破:“你觉得周星驰学术吗?”

  晨报记者 侯柠柠 代小琳

  (编辑:桔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