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冬日物语:今年校园MM流行什么款式的外套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1: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无论是优雅舒适的斜纹呢大衣,还是短小款的牛仔外套,都可以在这个冬天大派用场,凸现你的个人风格。

  【⊙设计】

  在外套的款式上,今季的外套剪裁以贴身为主,讲究以修身的线条配上简单的设计,无论是优雅舒适的长大衣、潇洒帅气的中褛,还是短小款的外套,都无一例外地走红,有很大的选择空间。对长大衣来说,黑色是主流,不少品牌都推出了纯黑色的长大衣,有羊绒的、防水干湿面料的,营造一派酷酷的风格;对中褛来说,中性的驼色、米黄色、浅咖啡色最为吃香,而格子绒也很受欢迎,设计都偏向简约,走的是英伦优雅路线;而短小款的外套则是皮褛和牛仔褛的天下,或加上民族风格的刺绣,或露出明显的车缝线,还有刻意营造残旧风格的皮革或布料,适合不同的搭配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季皮草的大热,所以不少外套都缀上了皮草,或在领口,或在袖口,或在拉链位置,都以一圈毛茸茸的皮草加以点缀,既有保暖作用,又低调地表现了皮草的华丽姿态。

  【⊙款式】

  ●驼色羊绒大衣·最经典的款式

  今季,羊绒大衣着重点在于它的颜色,近似泥土的驼色将最为走红,配合质感十足的羊绒,给人优雅的气度,最适合上班族。此外,相近的颜色如米黄色、浅咖啡色也值得考虑。属于经典款式,不易过时,可以放心地穿上好几季。

  ●军装型束腰外套·致命的吸引力

  中性主义是这个冬季服饰潮流的一大走向,而表现在外套上,就是军装型束腰外套的走红。紧贴身体的设计,用粗腰带将女性的迷人曲线完美展露,无需再配搭任何饰物,只需加上一双尖头细高跟鞋,就能表现出致命的吸引力。属于非常款,但一定要身材高挑的女孩子才能穿出好的效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