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青春私语:一个冰雪聪明的女生怎么会如此马虎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6:59 《青春期健康》

  一个叫“蝗虫”的女孩

  From: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古月

  To:同班好友 黄虹

  今天下午发数学考卷,新来的数学老师好奇地问我们班上是不是有个叫“蝗虫(黄虫)”的女生?大家都很奇怪,班里没有名字这么怪的人啊。数学老师不得不把卷子举起来,这时你涨红着脸站起来,吞吞吐吐地说:“是,是我的卷子。”原来,你考试时只顾答题,监考老师收卷子的时候你才发现名字忘了写,连忙急急地填名字,结果“虹字”只填了一半,就被老师强行收走了。

  大家得知真相后,顿时哄堂大笑。或许是大家的笑声刺激了你,你伤心地哭了,尽管你考了全班第三名。

  做事毛糙,马虎忘事,对你来说是老毛病了。还记得上次宿舍管理员叫你帮忙在女生宿舍楼前写标语吗?本来叫你写的是:“女生午睡,男生请止,要自觉”,结果你只写了一半就溜掉了。于是当校长来检查的时候在墙上看见了这样的标语:“女生午睡,男生请上”,校长差点气得当场吐血!

  其实,作为你的好朋友,我一直想提醒你,像你这样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可不能再这么马虎下去了,要知道已经有男生在背后议论你是“女马大哈”了。

  你的好友 古月

  [小编点评]

  一个过分马虎的女孩就像一个过分细腻的男孩,都有点让人受不了。马虎虽不是什么大毛病,但磕磕绊绊的总是留下一大堆隐患。有时候,马虎的毛病甚至可以酿下大错,导致严重后果。小编的一个同学曾经把高考试卷的准考证号填错了,最后该科目得了零分,这样的教训真是太深刻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