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恋爱中,请勿打扰正文
少漫奇缘(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6:17 新浪校园

  终于看完了这部死翘翘的恶心电影。刚和她一起走出影院就巧遇(我看是早有预谋!)凤羽的几个外校死党(当然都是女生)。她们一见我就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羽儿,这就是你的那个帅得不得了的男友吧!”“你太幸福啦!”“我好羡慕!”难怪你们学校有这种说法‘月冥凤羽,金童玉女’。”我在一旁很不是滋味。她可能虚荣心大发,还向我施了一个眼色叫我给她面子,然后说:“那当然,我们是天生的一对神仙眷侣……”

  我终于忍不住,挣开她紧握的手,向她吼道:“我不是你的摆设,别玩我啦!”说完就跑回家去!

  回到家,用力把我的门关上,爱说风凉话的老妹看到我这架式也只敢伸舌头而已。

  我跳上床狂踢枕头,这时候我的老妹月怡怯生生地推开门走进来,我从没看到她这样的规矩,她这时候真像一只兔子。她用她那张柏芝的眼神望着我说:“我想说几句关于凤羽的事。”我白了她一眼冷冷地说:“不必为那个家伙说话,我不想听!”她淡淡地说:“才不会!她是我的对手,我只想说事实,凤羽有苦衷啦!”“那丫头有什么苦衷?”我说。老妹顿了顿说:“凤羽被一个叫含威的外校混混缠上了,那个混混以为自己很帅,扬言除非凤羽找到比他还帅的人做男友才肯放弃,我想这才是她找你当垫背的原因,你这样灰溜溜地回来是不是怕了那个混混?”我急着说:“哪里,她没告诉我这事!”

  我才知道我的酷哥脾气又惹了祸。我于是想找到那个混混,可人海茫茫,后来老妹提醒我在网上请人帮忙呀,我恍然大悟,于是我在网上约了我的所有网友、笔友、死党如“炎炎”“奇溪”“胖头鱼”等等,我们组成50多人的找人组合,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在两天之后得知他常去梦迪网吧。我于是火速赶到,并与他遭遇,我们在网吧外单挑了一场,街头单挑我们都没进派出所,因为我们都挂彩进了医院,我的帅帅的脸被他打成猪头,不过他那没我帅的脸被我打成“狗不理包子”。

  在医院我过着神仙般的日子,听说我的父母得知我打架后高兴得流泪大呼:“我的儿子终于学会打架啦!”凤羽也来看过我,并把她当市长的爷爷也拖来。她爷爷对我说,于公不支持我的做法,于私他很感谢我,并越说越高兴,我真怕她一高兴就把凤羽“许配”给我,那我的麻烦就大了。

  我常去《少漫》聊天,我与凤羽成了最好的网友,终于有一天我们约定我学谢霆锋穿黑衣打黑伞,她学周迅穿白衣打白伞,在《少年漫画》大门外见面。我如约到了,看到了她,我觉得她像天使我像路人。后来她对我说,当时她觉得我像王子,自己像幽灵。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学校流传的“月冥凤羽,金童玉女”被人改为“月冥凤羽,黑白无常。”听人说是我的老妹月怡改的,不过我和凤羽都不在乎。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话题:安全套进校园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韩国小说为何这么火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